幼貓遭路殺橫躺路中!暖心刺青哥「徒手挖坑」送終 善舉引網感動鼻酸
YouTube頻道「目映台北」日前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影片,他們夥伴發現幼貓遭路殺,於心不忍的幫忙將牠好好安葬。(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有些人因一時興起養小動物,厭倦了就隨意棄置、野放牠們,若主人飼養期間沒有進行結紮手術,很可能導致流浪動物繼續繁衍,更多毛小孩們在野外流浪,YouTube頻道「目映台北」日前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影片,他們經常合作的夥伴欽哥,在一隻小貓躺在路邊,走近一看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他於心不忍,便動手將牠好好安葬。

更多新聞: 忘記買車票!韓妞突改旅行地不知所措 路人見狀熱心帶路超感動

幼貓遭路殺橫躺路中!暖心刺青哥「徒手挖坑」送終 善舉引網感動鼻酸
欽哥發現幼貓遭路殺,橫躺路中央,他於心不忍便用塑膠袋將貓咪輕輕包起來,找地方安葬。(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小貓咪橫躺在路中央,很可能是被車輛殘忍撞傷,柏油路上還有斑斑血跡,欽哥用塑膠袋將貓咪輕輕包起來,開車找尋適讓貓咪安眠的地方,最終他們找到河堤旁的一棵樹下,幾人徒手挖出一個坑,欽哥邊挖邊感嘆「蒼生萬物…他們的世界,我是覺得很可憐,因為畢竟是我們人類開車去撞他們的」,若沒有人撿走,這些遭撞的浪浪們,只會被愈輾愈悽慘。
幼貓遭路殺橫躺路中!暖心刺青哥「徒手挖坑」送終 善舉引網感動鼻酸
外表看似硬漢的欽哥,其實內心相當柔軟,最後雙手合十向貓咪告別,希望牠好好投胎,下輩子不要做流浪貓了。(圖/翻攝「目映台北」YouTube)
大家雙手合十的與貓咪道別,外表看似硬漢,還有刺青的欽哥,其實內心相當柔軟,語帶哽咽的告訴小貓咪,希望牠好好投胎,下輩子不要做流浪貓了,影片引起網友回響,紛紛被親哥的熱心與善良感動「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願意停下來幫忙處理貓咪屍體,願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欽哥和他的同事陪伴小貓的最後一程」、「看完好揪心和暖心」、「感謝欽哥的善舉,讓貓咪能夠完整的回歸大地」、「願牠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立陶宛人談台灣代表處!他讚非常偉大 家鄉成他國榜樣:不害怕中國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