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4妻令人稱羨?埃及導遊「超Man婚姻觀」 現場女性羞喊:嫁了啦
正妹主播張宇日前與姊妹淘一同到埃及遊玩時,當地導遊卻有不同見解,大談婚姻觀讓現場女性羞喊「嫁了啦」,開玩笑表示要嫁給埃及老公。(圖/翻攝「chang_yu_scarlett」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各地也因為風俗民情、宗教信仰不同,從法律到價值觀都有極大差異,如旅遊勝地埃及,允許每位男子最多可以娶4位妻子,讓許多其他國家的男性十分羨慕,美女主播張宇日前與姊妹淘一同到埃及遊玩時,當地導遊卻有不同見解,大談婚姻觀讓現場女性羞喊「嫁了啦」,開玩笑表示要嫁給埃及老公。

更多新聞: 在日本挖牡蠣!中國大媽「無視告示亂扔碎殼」 遭逮捕秒下跪哭求放過

一夫四妻令人稱羨?埃及導遊「超Man婚姻觀」讓現場女性羞喊:嫁了啦
埃及導遊開玩笑表示,一個老婆就夠麻煩了,不會想娶到四個。(圖/翻攝「chang_yu_scarlett」Instagram)
這名導遊只有一位老婆,他先是開玩笑表示「一個就夠麻煩了,一生一次的錯誤」,接著他透露,其實一夫多妻制度會增加男生的壓力,更多的責任要扛,四個老婆代表需要扶養四個家庭,根據當地的傳統文化,丈夫負責賺錢養家,太太負責照料家庭,女性是不需要在外工作,導遊認為「在家裡被他(丈夫)養的,這個才是地位」,此話一出讓現場女性嗨喊想嫁埃及老公。
一夫四妻令人稱羨?埃及導遊「超Man婚姻觀」讓現場女性羞喊:嫁了啦
導遊透露當地傳統文化當中,丈夫在外賺錢養家,女性在家不必工作才是有地位,讓現場女性笑喊想嫁埃及老公。(圖/翻攝「chang_yu_scarlett」Instagram)
有趣的文化差異以及婚姻觀念,引起網友討論「對人生婚姻有正確的理解與負責任的態度,衡量過一切還想多妻的只是自私而已」、「我有聽過,伊斯蘭教可以擁有四個老婆,但四個都是正妻,也就是地位要相同,絕對不可以大小眼,比如說,買鑽戒四個要一樣克拉,買豪宅同一個社區一次要買四戶」、「好像聽說不管買車還是買房給一個老婆,其他老婆也要跟著給, 不然好像可以提告還是什麼」。

更多新聞: 造訪世界文化遺產!溫泉民宿一晚不到500元 絕美露天溫泉太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