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櫃檯排到店外!她納悶「母親節為何要吃披薩?」釣出前員工解答
有民眾發現披薩店在母親節這天大排長龍,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今(14)日適逢母親節,很多家庭都會去餐庭聚餐,感謝母親一整年的辛勞,但也人怕出去人擠人,會提早預訂食物回家吃,自在慶祝節日!有民眾行經披薩店時,發現店內出現排隊人龍,直接從店內排到店外,納悶「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也釣出前員工解答。

更多新聞: 回憶沒了!麥當勞汐止站前店吹熄燈號 當地人不捨:生意明明很好…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從照片中,能看到披薩店內出現長長人龍,一路由點餐櫃檯延伸到門外,至少20人的排隊人潮塞滿店內空間,也讓路過的原PO有些不解「我就想問,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好奇背後有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母親節披薩
披薩在台灣有著不少死忠粉絲。(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引來網友共鳴,「好險我有提前訂,剛剛去披薩店也是這情形」、「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心」、「對耶!為什麼我今天也莫名的想吃披薩」、「老媽不用煮吃什麼都好」、「簡單快速有儀式感」、「我也很好奇,我老媽還叫我一次買3盒....撐死我了」、「以前小時候能吃到披薩是很高檔的事情,所以都會在節日的時候選擇吃披薩」,除了方便快速外,最重要的還是能讓媽媽不用下廚,好好放鬆一下。

母親節披薩
披薩店在母親節大排長龍,引來民眾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除此之外,也釣出不少曾在披薩店工作過的網友留言,指出母親節真的是披薩店的大節日,「記得20年前在披薩店打工的時候,母親節我們可以中午10點忙到晚上11:30沒停過」、「Pizza店員工每年的惡夢」、「之前在披薩店打工~母親節營業額比過年還高…」,可見披薩店在母親節的業績有多好。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台好看在哪?鐵粉列「6大看點」感性喊:真的是心靈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