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母親節 越野摩托車手和媽媽演後空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5月14日)是母親節,一起來看這個溫馨,但又緊張刺激的畫面。德國越野摩托車好手阿克曼(Luc Ackermann),和媽媽一起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特技摩托車母子雙人後空翻,留下難忘的母親節回憶。

更多新聞: 期待您回來看我…單親小六童存錢「想請媽吃麥當勞」 親筆卡片逼哭人

你沒看錯,騎著越野摩托車上演後空翻,前面竟然坐著自己的媽媽。

難忘母親節 越野摩托車手和媽媽演後空翻

越野車手阿克曼母親梅莉塔說,「我不喜歡看兒子比賽,我比較喜歡在比賽結束,知道他平安無事後才看影片。」

連看比賽的勇氣都沒有,真的能跟兒子一起上演特技嗎?德國越野摩托車好手Luc Ackermann,在母親節當天,帶著媽媽挑戰史上首見的母子雙人後空翻。

在兒子的教學之後,Melitta坐上前座,先來挑戰海綿池。

難忘母親節 越野摩托車手和媽媽演後空翻

德國越野車手阿克曼說,「媽媽你還好嗎?」

實際體驗空翻當下的感受後,好戲即將正式開始。他們要利用斜坡飛上10公尺高,並在12公尺外落地,要再一次,飛上空中。

畫出完美的圓圈,順利落地,Ackermann讓媽媽度過相當難忘的母親節,典藏畫面,讓我們再看一次。

更多新聞: MLB/母親節驚喜連線!混血武士感動狂拭淚 媽媽大笑: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