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母親節驚喜連線!混血武士感動狂拭淚 媽媽大笑:愛哭鬼
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展現感性一面。(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經典賽期間加入日本武士隊,混血臉孔加上優異表現讓他知名度大開,美國時間母親節當天比賽結束後,他接受媒體採訪談到母親,赫然發現母親正在與他直播連線,驚喜地不斷拭淚,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更多新聞: 昆凌曬全家福!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隔空寵妻」閃瞎眾人

紅雀隊在母親節當天對決紅襪隊,努特巴爾與日本隊友吉田正尚開心重逢,球場上可沒在客氣,繳出6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表現,尤其3支全部都是反方向安打,毫不留情落在吉田正尚的防區,幫助紅雀以9:1大勝紅襪。

努特巴爾賽後接受媒體訪問,突然被問到「媽媽對你來說多重要」,他坦言「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接著畫面上出現多張成長階段與媽媽的合照,隨後突然又出現一名身穿紅雀T恤的女子,這個人正是努特巴爾的母親。

本來還在解釋這些照片的故事,突然看到畫面上的媽媽動了起來,似乎還笑著跟自己打招呼,努特巴爾驚訝地說,「這是直播嗎?我的天啊,太讓人感動了。」兩人簡單寒暄一番,並傾訴說有多麼深愛彼此,努特巴爾感性地不斷啜泣,還頻頻用手拭淚,媽媽則是大笑,調侃兒子就是一個愛哭鬼,努特巴爾趕緊解釋,他只有看到媽媽才會如此激動,並再次喊話「媽媽我愛妳」。



更多新聞: 邱淑貞當年有多美?沈月挖「珍貴舊照」暖告白:謝謝妳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