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差下季確定被降級 荷甲格羅寧根球迷丟煙霧彈抗議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荷蘭甲級足球聯賽,今天(5月15日)冠軍出爐,飛燕諾隊在主場3:0擊敗對手,提前登上冠軍寶座;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戰績倒數第二,已經確定降級的格羅寧根隊,今天則有不滿的球迷,在主場丟煙霧彈抗議,比賽也因此被沒收。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無緣季後賽首發聲!信心喊話「我們沒失敗」:永遠不會忘記

開賽才6分鐘,主場的格羅寧根球迷就往球場裡丟煙霧彈,讓比賽無法進行,還有球迷拿著準備好的抗議布條,翻牆進到球場裡,警衛趕緊衝出來抓人,結果演出了一場老鷹抓小雞的戲碼,由於格羅寧根,上個星期日和對手踢平,戰績在荷甲18支球隊中,排名倒數第二,下個賽季確定要降級,這也是格羅寧根,自從1999年之後,第一次降級,讓球迷難以接受,但本季戰績到目前為止,4勝6和21敗,確實相當糟糕,而這場和客隊阿賈克斯的比賽,因為球迷鬧事,也被裁判沒收,所有球迷都敗興而歸,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荷甲冠軍也提前出爐了。

戰績差下季確定被降級 荷甲格羅寧根球迷丟煙霧彈抗議
冠軍金盃在賽前就抵達鹿特丹,等待主場作戰的飛燕諾,和前進之鷹的比賽結果,身穿紅白球衣的飛燕諾,距離冠軍只差一步了,全隊將士用命拚了。

最終3:0擊敗了前進之鷹,拿下了3分積分,總積分79分,已經領先第二名的恩荷芬8分,在各隊都只剩下2場比賽的情況下,飛燕諾提前封王,隊史第16次捧起荷甲冠軍金盃。全隊興奮不已,這也是飛燕諾在2000年後,第2次奪冠。

戰績差下季確定被降級 荷甲格羅寧根球迷丟煙霧彈抗議


更多新聞: 棒球/少棒賽突颳「塵捲風」小捕手嚇傻 主審火速救援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