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母親節「瀑布文」揭震撼轉變!激曬嫩兒「超Q萌樣」喊:感謝小王
吳姍儒曬出兒子小初一的正面照。(組合圖/翻攝自FB「吳姍儒 Sandy W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與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王陽開結婚,隨著3月產下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之後,正式從2人世界晉升為3口之家,十分開心的外公吳宗憲也加碼送上200萬紅包。近日吳姍儒迎來她人生的第1個母親節,除了發出長文傾吐面臨身分轉變的微妙心境之外,也曬出多圖與帥氣老公大方放閃,還驚喜曝光小初一的「正面照」,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 陳意涵「深V洋裝」放送雪肌!超凍齡「元氣少女感」網震撼:17歲?
吳姍儒母親節「瀑布文」揭震撼轉變!激曬嫩兒「超Q萌樣」喊:感謝小王
吳姍儒3月剛產下兒子小初一。(組合圖/翻攝自FB「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昨(15)日發出「底累」(delay,延遲)的母親節文,她解釋「時間不再屬於我,一大把的滴滴答答都取決於這個小小的身軀。他哭啊笑啊餓啊睡啊...都把我的日子像蛋糕一樣一片片切下、盛盤、分送了出去。而我並不感到哀怨,甚至還覺得像參加生日派對那般,有點慶祝的感覺」。吳姍儒透露,人生第1個母親節平靜安穩地度過了,但這也是第1次看著初一的臉,笑著淚流滿面,「謝謝大王小王讓我成為母親」。

吳姍儒母親節「瀑布文」揭震撼轉變!激曬嫩兒「超Q萌樣」喊:感謝小王
吳姍儒曬出與老公親密緊摟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FB「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表示,也曾猶豫是否別用藝人的身份寫太多關於母親的文章,「但現在的我除了是大女兒、是吳小姐、也是王太太、更是小初一媽媽,疊加上來的不一樣會讓我有更多體悟與感受,當然也會更多改變我思考的路徑和產物」。比如懷孕初期某天她發現,從懷上孩子開始,至死之前都將是1個母親,又或者曾突然意識到「與其試圖當個快樂的藝人,我還不如選擇當個快樂的媽媽?」,總之有很多新鮮有趣的體驗想和大家分享。

吳姍儒母親節「瀑布文」揭震撼轉變!激曬嫩兒「超Q萌樣」喊:感謝小王
吳姍儒曝光小初一的正面萌樣。(組合圖/翻攝自FB「吳姍儒 Sandy Wu」)

此外她也PO出與老公親密緊摟的照片,微畫淡妝、長髮飄逸的她看起來氣色絕佳,絲毫看不出因忙碌照顧嬰孩的憔悴,還難得曝光小初一超Q的正面萌樣,雖然小臉被巧妙遮住,但感覺活力十足、非常健康。貼文曝光後也湧入大量祝福與鼓勵,「完全可以體會看著孩子的笑容,那被融化的感覺」、「歡迎一起加入母親的行列」、「有這樣思想的媽媽,肯定會很幸福的長大」、「新手媽咪辛苦了」。

更多新聞: 咪妃「產後超進化」曲線暴風升級!超薄洋裝「全撩開」網窒息: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