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程要價52萬!她開箱國泰航空奢華頭等艙 「魚子醬吃到飽」超浮誇
喜愛旅遊的YouTuber貝貝,日前開箱單程52萬的國泰航空長途頭等艙,並享用超奢華飛機餐。(圖/翻攝「貝貝去哪兒 Babegoaround」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國泰航空」是香港最大的本地航空公司,其頭等艙究竟能有多奢華,讓人相當好奇。喜愛在各地旅遊的YouTuber貝貝,日前開箱單程52萬的國泰航空長途頭等艙,精緻美味的飛機餐讓她大開眼界,且還能「魚子醬吃到飽」,大口大口品嚐鮮味十足的魚子醬,讓她滿足大讚實在太奢侈。

更多新聞: 星宇洛杉磯首航!張國煒被乘客「圍堵瘋求合照」 來者不拒超親民

在登機前,貝貝先開箱機場頭等艙休息室,自助餐及點餐區的食物都相當豐盛,還有各種名貴的茶、酒;而來到飛機頭等艙,空姐、空少專業細心的幫忙打理座位,寬敞舒適的空間內,各項配備相當齊全,不僅椅背附帶按摩功能,還有可滑軌移動的電視,衛浴設備也相當高級,讓貝貝大開眼界。

單程要價52萬!她開箱國泰航空奢華頭等艙 「魚子醬吃到飽」超浮誇
貝貝開箱頭等艙設備,第一次看到座位上配有可移動的電視,讓她大開眼界。(圖/翻攝「貝貝去哪兒 Babegoaround」YouTube)
而最讓貝貝震驚的,就是各種豪華的飛機餐料理,除了許多名貴的酒類,還可以魚子醬吃到飽,滿滿一盒魚子醬浮誇上桌,搭配麵包、小圓餅等精緻擺盤,讓人瞬間口水直流,大口大口品嚐起高級魚子醬,讓貝貝感動直呼,「每一口都讓我連續高潮,太奢侈了吧!」
單程要價52萬!她開箱國泰航空奢華頭等艙 「魚子醬吃到飽」超浮誇
滿滿一盒魚子醬浮誇上桌,讓貝貝感動大讚,實在是太奢侈。(圖/翻攝「貝貝去哪兒 Babegoaround」YouTube)
奢華開箱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看貝貝吃魚子醬,搭配我的午餐更有食慾了,鹹鹹的味道可能是我的眼淚!」、「國泰頭等真的很讚,我那時候飛英國,魚子醬狂吃!」、「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真的超豪華,價錢也很驚人!」、「國泰真的是在養豬!」

更多新聞: 混入敵營!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烤肉席爽嗑和牛」遭嗆:怎有臉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