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博:國民黨預計提名侯友宜競選2024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彭博》最新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為了試圖在美中關係至關重要的選舉中重新掌權,台灣最主要的反對政黨(國民黨)預計將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

更多新聞: 柯文哲曝郭台銘上門談合作 2024有望一起選總統

國民黨內人士指出,明(17)日下午中常會一登場時,朱立倫便會直接公布徵召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挺郭中常委依照程序發言的機會,十分渺茫。

針對可能即將徵召侯友宜,不少網友紛紛前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臉書粉專留言批評,「選侯就轉投柯」、「我是本來就不投侯!別到時候黑郭不團結」、「2024年馬英九配朱立倫再選總統,一定勝選一定贏」、「唯一支持郭台銘,不然就改投柯文哲」、「我挺郭,如果郭沒出線,就改投柯,不了解為什麼一直說侯的民調高,是故意的嗎?」

更多新聞: 520淡水辦參選記者會發表三和主張 傳柯文哲想延攬黃國昌列不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