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致中入獄親筆信曝光「唯一放不下她」 盼大家代表他為台灣隊打拚
陳致中入獄親筆信曝光。(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案及龍潭購地洗錢案,被判徒刑1年定讞,於11日赴監服刑。陳致中得臉書今(16)日也曝光其親筆信,內文中提到,「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的身體」,另外,他也喊話,自己在未來這段時間不能打拚的,拜託大家代表他打拚,為台灣隊打拚。

更多新聞: 國民黨徵召游淑慧選士林大同立委 媒體人分析:王世堅有1優勢

陳致中在入監前曾說到,「生命不是等待暴風雨遠離的過程,而是學習在雨中翩舞!再多的不捨,請容許致中先跟大家說聲再見,感謝您們的愛與溫暖,讓我知道前面的路一點都不孤單,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栽培提攜,恩義永銘,千言萬語,平安珍重!當我們再度回首,我們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

陳致中的臉書今日也曝光他的親筆信,內文中提到,再次深深感謝大家的關心、加油、鼓勵,無論再大的困難,只要保持內在的平靜,必定可以安然度過,而且不會感到害怕、畏懼。

內文中提及,自己(陳致中)昨日讀完一本張學良的歷史傳記小說,跟少帥遭軟禁半世紀比起來,他算小巫見大巫,大時代的風雲際會、人的堅持與犧牲、政治的坎坷依舊,對與錯、幸與不幸、古月今塵,「闔上書本,長長地歎氣」。他也提到,自己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的身體,拜託大家幫她祈福,「致中在未來這段時間不能打拚的,拜託大家代表致中打拚,為台灣隊打拚」。


更多新聞: 郭侯之爭將掀牌 她譏:藍營難堪局面完全可以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