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侯之爭將掀牌 她譏:藍營難堪局面完全可以預期
由侯友宜代表國民黨、競逐2024總統大位的態勢已成外界普遍看法。(資料照/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即將於本週三宣布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後,包含立委陳玉珍今日的「挺郭」造勢記者會、以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宴請中常委的餐敘都盡數取消;外界普遍認為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上陣的態勢已經明朗。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國民黨的難堪局面,完全可以預期」!

更多新聞: 郭台銘類比川普?羅浚晅:人家可是把「美國利益」放在第一位


郭台銘盡心備選卻不如侯友宜「內定」?她譏:藍營難堪局面可以預期!
簡舒培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國民黨的難堪局面,完全可以預期」。(圖/民視新聞)


由侯友宜代表國民黨競逐2024總統大位的態勢已成外界普遍看法。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朱立倫原先提出的比拚民調,是為了壓制侯友宜;結果侯友宜確實被壓制了,但沒想到郭台銘玩得很認真。」簡舒培認為,明日藍營中常會­「國民黨的難堪局面,完全可以預期!」

郭台銘盡心備選卻不如侯友宜「內定」?她譏:藍營難堪局面可以預期!
王瑞德譏諷地表示,「『台灣阿銘』被『銘謝惠顧』了」。(資料照/民視新聞)


此外,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表示,過去半個月以來,郭台銘不斷的努力備選,但「在昨天晚上的5個小時GG(完蛋)了、明天正式GG(完蛋)」;他更譏諷地表示「『台灣阿銘』被『銘謝惠顧』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必須拼棄政治偏見 歐江安投書當地媒體:將台納入WHO是務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