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球場怪風 7歲小捕手雙腳離地險被捲走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

美國球場又出怪風,這次是塵捲風。佛羅里達州一場少棒賽上,突然出現一股塵捲風、壟罩捕手區,導致年僅7歲小捕手,雙腳一度離地,差點被捲走。幸好旁邊17歲的主審勇敢出手,將小捕手抱離到安全區域。

更多新聞: 捐款四川地震遭中國抹除!小粉紅嗆台灣「以捐謀獨」 他怒:那不要收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少棒賽,突然發生怪事。一股塵捲風,無預警現身投手區,直接罩住年僅7歲的小捕手。

7歲小捕手卓亞說,「我幾乎無法吸到空氣,所以我屏住了呼吸,還感覺雙腳無法觸及地面,我應該是被抬起來了一點點。」

美國佛羅里達球場怪風 7歲小捕手雙腳離地險被捲走

風勢強勁到小捕手雙腳離地,幸好一旁的17歲主審,當機立斷把人抱到安全區域。

7歲小捕手卓亞說,「我很害怕害怕沒有人,能把我拉出來。」

小捕手只被捲入短短幾秒,但他直言感覺持續了有10分鐘。

7歲小捕手卓亞說,「我有接到一顆球它飛得很高,我爸爸提醒說上面,然後我就接到了。」

美國佛羅里達球場怪風 7歲小捕手雙腳離地險被捲走

雖然害怕,不過他還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洗了洗眼睛,繼續回歸比賽。事實上,美國佛羅里達州天氣炎熱,只要夠乾燥,地形平坦的棒球場就很容易出現塵捲風,一般而言,破壞力不會太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玩人次超過1億!日環球影城宣布「蜘蛛人」將停止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