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被分手!張家瑋《市井豪門》黑化逼婚出大招 親曝真實心境變化
張家瑋(右)《市井豪門》中為了留住張書偉(左),不惜謊稱自己懷孕。(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讓觀眾們看得超過癮,女星張家瑋在劇中陪伴男友張書偉度過人生谷底,原本以為兩人會走到最後,想不到對方卻為了前女友謝京穎提出分手,讓她無法接受「黑化」,決定騙大家自己懷孕了,藉此向張書偉施壓逼婚。談到劇中角色的心境變化,張家瑋坦言難免會「走心」影響心情,現階段正學著如何在戲劇中抽離情緒。

更多新聞: 謝京穎、張書偉母親節合體放閃!私下「甜蜜緊貼畫面」全被拍

為了把張書偉留在身邊,張家瑋不惜說謊騙大家自己懷孕,後續發展讓粉絲們期待不已,等不及看看這段「三角關係」會怎樣收場。張家瑋在劇中披上婚紗,大方秀出美好身材,透露這是她第4次為戲披上婚紗,很開心能透過拍戲滿足女生披婚紗的願望。

《市井豪門》
張家瑋換上優雅白紗,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畫面)

為了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在拍攝這場試婚紗戲之前,張家瑋不但刻意節食,還特別花時間「全身去角質」,就算只是拍戲也要給自己滿滿儀式感,不要因為身體狀態影響美感;隨著劇中角色逐漸「黑化」,網路上也出現批評聲浪,該怎麼應對這些批評呢?張家瑋坦言,她認為劇中角色只是不想讓男友離開,本性並不壞,在劇中也用心經營感情,因此還是有著不少支持者力挺。

《市井豪門》
為了表現出最佳狀態,張家瑋拍戲前還刻意少吃一點。(圖/翻攝畫面)

儘管如此,張家瑋在劇中陷入張書偉、謝京穎的感情糾葛中,隨著劇情發展,她的心情也難免受到影響,總是會有「走心」的時刻,現階段也在學習如何把情緒從戲劇中抽離

《市井豪門》
張家瑋4度為戲披上白紗。(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王祖賢「56歲真面目」美呆網:又變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