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婚變疑雲後首度現身!林依晨親揭老公「真實反應」嘆:心疼他
面對婚變烏龍消息,林依晨昨(17)日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了自己的心聲,坦言自己十分心疼老公。(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稱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當年憑著《惡作劇之吻》一劇打出名號,並於2015年與老公林于超結婚,雖然婚後2人十分低調,但感情依舊十分甜蜜。不過,近日林依晨卻被傳出婚變消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昨(17)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也透露了自己的心聲,坦言自己十分心疼老公。

更多新聞: 林依晨驚傳協議離婚!網超心疼籲「袁湘琴」復出:努力搞事業愛自己


捲婚變疑雲後首度現身!林依晨親揭老公「真實反應」嘆:心疼他
林依晨昨(17)日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了當時看到婚變消息的反應。(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昨(17)日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婚變一事,她無奈表示,過去就已經回應過相關議題,該說的也都已經說過了,她也透露了老公林于超看到婚變消息的反應,「老公都開玩笑說他怎麼有那麼多新的綽號」,至於林依晨自身心情是否有受到影響?她則回「比較心疼他(林于超)啦」。

事實上,林依晨出道至今形象相當優良,鮮少傳出緋聞,且從爆出戀愛到結婚生子都十分低調,極力保護私人生活。不過夫妻倆鮮少共同露臉,也因工作緣故長期分隔台灣、美國兩地,因此婚變消息頻傳,2021年更有中國網友稱林依晨每天清晨4點就得起床做早餐,6點向公婆請安,還瞎爆老公帶嫩模回家,讓林依晨氣得發出聲明,寫下「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捲婚變疑雲後首度現身!林依晨親揭老公「真實反應」嘆:心疼他
林依晨與老公在2015年結婚後,多年來都是台灣、美國遠距離婚姻。(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另外,林依晨前年10月迎來第一個寶貝愛女後,產後迅速復工拍戲,目前正享受邊忙工作、邊照顧家庭的職業婦女生活,未料中國微博12日又瘋傳段消息,稱「林依晨和老公正在協議離婚,兩人已經開始走離婚程序」,還煞有其事說她準備淨身出戶,重回演藝圈發展。對此,林依晨經紀人也火速澄清,「大概兩個月前就有人傳這個消息,但林依晨之前微博發過聲明,當時就說往後不再回應了。不想再隨之起舞」,直言「人家好得很呢」,破除婚變傳聞。


更多新聞: 林依晨遭傳「協議離婚」!8年婚姻疑畫下句點 經紀人火速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