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公審女客人!陳沂怒轟老闆「自以為很幽默」:情緒控管有問題
台北某家咖啡廳因不滿客人一星負評,竟以肉搜和公審的方式報復;對此,陳沂直接點名老闆,認為他情緒控管有問題。(圖/翻攝陳沂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台北1名女子到大橋頭附近某咖啡廳消費,過程中鬧得不愉快留下1星負評,沒想到店家竟肉搜出本人,一連IG發出30多則IG限動公審,引發網友撻伐、紛紛洗版一星負評反,甚至有人挖出咖啡廳老闆過去上節目表演片段。對此,時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有感而發,點名咖啡廳老闆「我覺得那個咖啡店老闆就是情緒控管有問題」。

更多新聞: 吃飯突遭網路霸凌!他求道歉反被酸「覺得你可愛」 囂張口氣惹怒眾人


咖啡廳公審女客人!陳沂怒轟老闆「自以為很幽默」:情緒控管有問題
台北某家咖啡廳因不滿客人一星負評,竟以肉搜和公審的方式報復。(圖/翻攝業者IG)


陳沂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位咖啡廳老闆用透過IG限動,不斷對該客人的照片進行各種霸凌,還自以為幽默打廣告,由於老闆行徑實在太惡劣,結果反被網友起底「疑似曾經欠債不還鬧上法院,還爆出IG疑似買水軍幾小時內粉絲從三千多衝到五萬多,Google評論也被狂洗一星負評」。

咖啡廳公審女客人!陳沂怒轟老闆「自以為很幽默」:情緒控管有問題
陳沂直接在文章中點名咖啡廳老闆,認為他情緒控管有問題。(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直接在文章中寫下「我覺得那個咖啡店老闆就是情緒控管有問題,其實這種人很多欸,一個不爽就不擇手段報復,而且他在發那些限動的時候,一定自以為自己高EQ很幽默」,並透露過去也發生過不少網友留個負評,就被店家揚言提告的事件。

咖啡廳公審女客人!陳沂怒轟老闆「自以為很幽默」:情緒控管有問題
陳沂呼籲廣大網友「不需要因為店家恐嚇而感覺害怕,請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吧!」。(圖/翻攝陳沂臉書)


最後,陳沂認為「消費者去消費,主觀陳述自己的心得,只要內容沒有涉及公然侮辱,或是編造虛構事實去誹謗對方,都是可受公評的」,呼籲廣大網友「不需要因為店家恐嚇而感覺害怕,請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吧!」還在文末打趣說道「不怕.jpg」。


貼文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這麼玻璃心,真的不適合當老闆」、「他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其實客人的反饋算客氣的了,這樣也要被公審」、「11點營業,下午2點初頭就說棉花糖餅乾賣完,這怎麼看很好笑」。


更多新聞: 陳沂點名「王思佳、天后闆妹、鳳梨」!怒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