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當車手第2天就被抓 酬勞還沒領到就落網

民視新聞/林彥君、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保大員警,16日在新北市三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面,神色緊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發現男子身上,有多本存摺和多張提款卡,馬上識破他,就是名車手,男子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所以聽到有賺錢的機會,就和朋友3人一起北上,沒想到才當車手2天,就被逮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瓦斯鋼瓶放鐵軌!台鐵「搞軌案」犯嫌抓到了 地院裁定羈押

理著平頭的男子,站在提款機前,神情緊張,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加上他褲子口袋裝滿東西,一拿出來,全都是存摺和提款卡。

北漂當車手第2天就被抓 酬勞還沒領到就落網
員警立刻察覺有鬼,直接盤問是不是在當車手,但男子一口咬定,他什麼都不知情,只是有朋友告訴他,幫忙提款還可以賺錢,缺錢用的他,立刻點頭答應。

但面對警察的問話,男子交代不清楚,這些存摺、提款卡從哪裡來,也不知道用途,員警越聽越可疑,只好比對提款卡,發現金流就是被害人的匯款紀錄,男子敵不過盤問,只好乖乖坦承,坐上警車。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根據警方調查,原來這名18歲的鍾姓男子,他供稱自己有債務問題,3名朋友就一路帶著他,從花蓮北上,途中經過宜蘭、桃園以及新北地區,只要每次提領贓款,就能得到1%的報酬,鍾姓男子把握這個賺錢的好機會,鋌而走險當車手。

北漂當車手第2天就被抓 酬勞還沒領到就落網
​​​​新北市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馬錦龍說,「總共清查發現,共有17筆大約現金20幾萬。」

鍾姓男子沒想到,自己才北漂當車手第2天,甚至還沒領到任何不法酬勞,就被員警查獲了,警方將持續追查,另外同車的3人,不讓他們繼續逍遙法外。

更多新聞: 獨家/挖呀挖鑿壁銀樓竊百萬!新北「穿牆盜」今落網 狡猾逃3地仍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