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馬爾地夫度假不怕曬傷!激短透視衣伸懶腰「視角放太低」辣翻36萬粉
香港歌手鄧紫棋飛到馬爾地夫度假,曬出一系列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又名G.E.M.)曾經以〈泡沫〉、〈再見〉、〈光年之外〉等歌曲被樂迷知曉,有著深邃精緻五官的鄧紫棋,上台演唱總能展現反差的穿透性唱腔,因此被封為「小巨肺」,近日鄧紫棋前往馬爾地夫度假,曬出數張美照讓粉絲相當驚艷,17日她又再次上傳一批在美麗沙灘拍下的照片,其中她一身「漏洞裝」透出的纖細體態,被將近36萬名網友瘋狂按讚,留言稱讚:「馬爾地夫因為有妳更美了!」。

更多新聞: 張柏芝直播超有料!緊身衣「超保守衝擊」拉鍊關不住…真實體態震撼流出

鄧紫棋馬爾地夫度假不怕曬傷!激短透視衣伸懶腰「視角放太低」辣翻35萬粉
鄧紫棋看到馬爾地夫當地的風景,忍不住大喊:「天堂的感覺!」。(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歌手鄧紫棋近期飛往馬爾地夫度假,來到海島遊玩的鄧紫棋,立刻換上輕便運動Bra加上一件防曬漁網上衣,衝到海灘與陽光沙灘合照,鄧紫棋在貼文高喊:「天堂的感覺!」,她提到自己有預感要開始「觀光照大洗版」,因為馬爾地夫實在有太多美景了,從鄧紫棋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短版上衣在鏡頭前大動作伸懶腰,讓她的纖細蠻腰大截公開,白皙皮膚被復古藍的牛仔褲襯得更加細嫩,氣色滿分的鄧紫棋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即使沒有文字說明,也能從照片輕易感受到鄧紫棋滿溢的好心情。

鄧紫棋馬爾地夫度假不怕曬傷!激短透視衣伸懶腰「視角放太低」辣翻35萬粉
鄧紫棋極致視角秀身材,讓超過30萬名網友都被美呆。(圖/翻攝自鄧紫棋IG@gem0816)

鄧紫棋的馬爾地夫度假照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將近36萬名粉絲到場按讚,許多人都對鄧紫棋的好身材感到驚嘆不已,留言誇獎:「馬爾地夫因為有妳更美了!」、「超瘦!」、「超美~」、「會不會太漂亮!」、「馬爾地夫的空氣是不是吸了會達到顏值天花板?」、「我的天啊!寶寶妳比馬爾地夫的風景更美。」、「正到爆!」、「都沒有妳美。」。



更多新聞: 小嫻拍片豁出去!細肩洋裝「彎腰猛刷地」巨量誠意感動萬粉:好勤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