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疑雲意外揭「複雜家庭」 家屬嘆大人造孽小孩無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什麼一個年僅18歲的青年,就擁有5億?實際起底賴姓男子,複雜的身世背景,也隨之曝光,原來男子的阿公與媽媽,疑似有不正當關係,2人生下了阿公名義上的「孫子」,其實是血緣上的「兒子」,後來阿公也陸續將名下房產轉給「孫子」,「阿公是爸爸」的情節,也引發外界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結車撞垮南投慶福寺牌樓 2人受困「副駕駛當場死亡」

賴家阿公生前接受採訪,就穿著這樣的薄汗衫,跟很舊的西裝褲,他經常以這樣的裝扮,趴趴走,意圖要低調,但是,他是個大地主的財力,還是有很多人知道。

賴家鄰居說,「阿公騎腳踏車看起來好像很窮很窮的人,他會來取信他會來收信件,有蠻多的仲介都還找他要仲介土地,因為他的土地在14期。」

阿公坐擁多筆14期重劃區土地,還有許多房產,賴家卻是壞事連連,甚至弄到賴家阿嬤,在2012年還召開記者會,以自己爬上椅子往裡看的一張照片,把家中紛爭公諸於世!

墜樓疑雲意外揭「複雜家庭」 家屬嘆大人造孽小孩無辜!

賴家阿嬤(2012.10)說,「樓梯平台打開就聽到我先生說很好,看兩人在一起當然很生氣,我聽到聲音的時候,手腳一直發抖心臟一直狂跳。」

阿嬤說明,賴家阿公,有5名子女,次男有身心障礙,2002年娶了中國籍配偶,隔年阿嬤卻撞見公公與媳婦,有不正當關係,媳婦在2004年生下「孫子」,阿嬤卻發現,這是公媳生的孩子,阿嬤怒提告,公媳因此被判刑!

賴家阿嬤(2013.06.25)說,「小孩子會流口水我就沾了唾液,拿去驗就不是我兒子的。」

2008年次子過世,媳婦以照顧小孩為理由,取得在台居留證,不過婆婆又打官司勝訴,法院註銷陳女戶籍,直到這個時候,公公還護著有「特別感情」的媳婦。

已故賴姓阿公(2013.06.25)說,「現在照這個看是中國人嗎,她是中華民國的人。」

賴家阿公隨後又陸續把30筆房產,轉到法律上的「孫子」,血緣上的「兒子」,5月3日阿公過世,4日「孫子」結婚2小時就身亡,親友感嘆,孩子無辜,「阿公是阿爸」的複雜情節,以悲劇收場。

墜樓疑雲意外揭「複雜家庭」 家屬嘆大人造孽小孩無辜!

當地里長說,「之前賴男的生父就是阿公,身故之前有一段時間會過來拿信件,這鄰居轉述。」

賴姓死者年幼時,曾被送去給在中國的親戚照顧,回台多年後,從小稱呼親生父親為阿公的賴姓男子,結婚後卻墜樓,身後伴隨層層疑雲,走完了他短暫的一生。

更多新聞: 情緒失控!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被壓制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