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車行經台19失控撞斷電桿 垂釣電線絆倒對向騎士幸輕傷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天雨路滑,開車、騎車真的都要小心!一輛物流車行經台南鹽水台19線時,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旁的電線桿,把電線桿撞倒,導致電線垂掛在半空中,正巧一名騎士騎車經過,當場被電線勾住,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一圈,摔在地上,還好只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是阿公也是「爸爸」!5億高中生「結婚2小時身亡」家庭詭譎關係曝光

小轎車雨天行駛在馬路上,突然被眼前這一幕嚇到。

物流車行經台19失控撞斷電桿 垂釣電線絆倒對向騎士幸輕傷
再看一遍,對向迎面而來的機車,突然間連人帶車飛起來,在半空中翻了一圈摔在地上。原來當時馬路的右側,有一輛物流車撞斷了電線桿,電線桿整隻倒在地上,導致電線垂掛在半空中,右側的騎士被電線桿擋住過不去,但左側因為只有一條細細的電線,加上雨天天色昏暗,騎士沒注意就被電線絆倒。

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勝鴻說,「小貨車沿鹽水區台19線由北往南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後衝入田裏,造成電線桿倒塌及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到電線後摔倒。」

這麼驚險的車禍就發生在台南鹽水台19線102公里處,物流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電線桿,也牽連到對向的騎士。還好騎士只有擦挫傷,沒有大礙。

物流車行經台19失控撞斷電桿 垂釣電線絆倒對向騎士幸輕傷
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勝鴻說,「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飲酒情形。」

救護車來時,本來以為只有物流車駕駛受傷,沒想到又多一名,兩個人都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面對面坐著,一起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福村驚傳炸彈恐嚇 今早宣布閉園全面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