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王」蘇智傑敲關鍵二壘打 助統一獅2連勝
(圖/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FB)

中職今天在花蓮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花蓮王」蘇智傑敲出關鍵2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獅隊以3比2擊敗味全龍隊,且蘇智傑單季在花蓮累積14分打點,打破自身紀錄。

更多新聞: 中信「換助」事有蹊蹺?台南Josh提5大疑點 網笑:國師分析的真好

龍隊在1局下靠著吉力吉撈.鞏冠轟出陽春全壘打,率先奪下分數;不過獅隊在3局上2出局後展開攻勢,陳傑憲、林子豪敲安打後,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林安可再敲出1打點安打,單局攻下3分。

比賽進行到7局上時發生小插曲,因為球場旁邊施放煙火,導致現場煙幕瀰漫而暫停比賽。龍隊在7局下一、三壘有人時,林智勝敲安打送回1分,不過終場獅隊仍以3比2奪下2連勝,賞龍隊3連敗,目前獅隊仍暫居第2名,拉開與第3名龍隊的差距。

此戰蘇智傑在第3局敲出關鍵2打點二壘安打,最終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且蘇智傑不但已經是「花蓮全壘打王」,今天在花蓮球場單季累積達14分打點,刷新聯盟單季花蓮球場最多打點,而且是刷新自己在2019年的紀錄。

獅隊先發投手勝騎士用89球投6.1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2勝。7局下勝騎士留下1出局、滿壘局面退場,當時僅1分領先,接手的劉軒荅三振掉曾傳昇後,再讓郭天信擊出滾地球出局,拆彈成功也相當關鍵。

龍隊先發投手伍鐸則是用92球投5局,被敲出7支安打,出現2次保送,失掉3分,最後吞下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詹皇累了?灌籃奶油手、上籃放槍 再寫一項近25年最差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