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談「超商浩克」!意外扯李沛旭「情旭化」:肌肉練太大容易這樣?
陳沂(左)分享關於超商浩克事件的看法,結果意外扯到藝人李沛旭。(圖/翻攝自陳沂臉書、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陳沂時常對時事做出評論,犀利言詞再加上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有些爭議發言也得罪不少人,像是雞排妹(鄭家純)、「鳳梨」吳泓逸、羅志祥都曾跟她有過糾紛。最近桃園市有名男子大鬧超商,甚至出拳攻擊員警,暴走行徑被封為是「台版浩克」,陳沂也分享對此事的看法,但貼文中卻意外扯到藝人李沛旭,掀起另一波討論。

更多新聞: 周杰倫健身教練遭疑是「超商浩克」!IG被灌爆他貼1圖回應了


陳沂談「超商浩克」!意外扯李沛旭「情旭化」:肌肉練太大容易這樣?
朱姓男子大鬧超商,最後被警方制伏,不過員警用警棍暴打12下的行為也引發正反評論。(圖/翻攝畫面)


桃園市1名朱姓健身教練大鬧超商,還出拳攻擊員警,後續這名男子被警員用警棍暴打12下,引發網友質疑警方是否執法過當,事件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陳沂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警察不是故意瘋狂爆擊該名男子,可能是出自於害怕或是惱羞才會這樣。陳沂還以打電動來舉例,「我遇到太可怕的BOSS也會猛按攻擊,因為怕不小心被ㄎㄠ到一下血條就歸零了。更何況是現實世界中遇到,太害怕失去理智亂按一通也是有的」。

陳沂談「超商浩克」!意外扯李沛旭「情旭化」:肌肉練太大容易這樣?
陳沂分享對超商浩克的看法,但意外扯到藝人李沛旭,還說是不是肌肉練太大都會情緒失控。(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陳沂接著說,警察雖然受過專業訓練,但也是人,不能要求他們在緊急的情況下,還要惦記著警察執法教條,「但執法過當是事實,就要付出代價。警察也被懲處了」。而提到這名男子失控的行為,陳沂認為他本來就有情緒控管方面的問題,接著她話鋒一轉,「話說是不是肌肉練太大都容易這樣?那個整天情『旭』化嗆網友的不紅藝人李沛旭也是這樣欸」。

陳沂談「超商浩克」!意外扯李沛旭「情旭化」:肌肉練太大容易這樣?
李沛旭同樣也有壯碩身材,被陳沂拿來與超商浩克做比較。(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陳沂此話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怎麼覺得這篇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我也第一時間想到李沛旭」、「無言的情旭化」。事實上,李沛旭過去曾多次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狠嗆網友,因此有不少人都會用「情旭化」這個雙關語諷刺李沛旭,認為他不需要對網友做人身攻擊,不過也有支持李沛旭的粉絲,認為他不用跟網路上的酸民計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版浩克疑因「求婚失敗」大鬧超商?女友首度回應:一切都是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