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5億男墜樓案 高大成大膽推測死者「被滑落」機率大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林子翔台中報導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擁有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這個月4日,和代書兒子登記結婚,兩小時後墜樓身亡,整起事故疑點重重,家屬委託法醫高大成到場勘查,而夏姓配偶訊後以30萬交保候傳,22日上午,檢方傳喚召開偵查庭,他首度在鏡頭前露面,現身出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棍打「台版浩克」員警被記過 張善政:已懲處「就到此為止」

記者vs.夏姓男子說,「有什麼想對家屬說嗎,有什麼事要說嗎夏先生。」

夏姓男子,在刑警、法警等6人的戒護下,加上代書爸爸陪同,一路從住家來到地檢署,這是他事發後首度面對鏡頭。

記者vs.夏姓男子說,「你是他的配偶,為什麼他死後你都沒有去拈香。」

22日上午9點58分,夏姓男子,「壓線」現身偵查庭,面對記者詢問,父子倆全程不發一語。

18歲5億男墜樓案 高大成大膽推測死者「被滑落」機率大

夏姓代書兒子,這個月4日,和擁有5億資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登記結婚,2小時後對方墜樓身亡,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憤而提告「殺人罪」,檢方訊問後認為有犯罪嫌疑,但無羈押必要,以30萬元交保,家屬後續也委託法醫高大成,到場勘查驗屍。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2023.05.21)說,「沒有你看這個(墜地)角度,這是不可能摔成這樣。」

重回命案現場,高大成發現,死者倒地位置,距離大樓非常近,加上2樓有一處凸出約2公尺的造景平台,如果從10樓墜下,應該會先卡在平台上。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2023.05.21)說,「我一直在考慮,他(夏男)會不會是找他(死者)上10樓,給他喝啤酒裡面有藥,他吃了可能知道會死,他就慢慢把死者帶到2樓,然後把他扔下去。」

18歲5億男墜樓案 高大成大膽推測死者「被滑落」機率大

面對重重疑點,高大成大膽推測,死者從低樓層「被滑落」的機率比較大,建議檢警,調查住宅樓梯間,是否有夏姓配偶的指紋,至於體內有沒有毒物,還得等到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超商浩克翻版? 屏東男持剪刀攻擊店員太陽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