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侯友宜有黑箱?他批「郭侯之爭」早定好贏家 藍營若當選恐民主倒車
YouTuber君哲針對侯友宜被徵召一事,痛批充滿了黑箱作業,郭侯之爭是場早就決定贏家的遊戲,令許多民眾徹底失望。(圖/翻攝「侯友宜」臉書&「君哲Upgrad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5月17日,於中常會徵召侯友宜競選2024總統大選,引起許多民眾不滿,認為徵召的背後存在諸多疑點。YouTuber君哲日前發布最新影片,說「郭侯之爭」是場早就決定好贏家的遊戲,無論在民調、總質詢時間,都對徵召侯友宜相當有利,巧合得令人匪夷所思,並批評國民黨從2016年開始,已經連續3個候選人都是落跑市長,質疑國民黨要如何讓市民接受這種結果。

更多新聞: 揭戒嚴真相!他曾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擔憂「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君哲說,早在2022年九合一大選之前,民眾們就臆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會是侯友宜,隨著時間的推移,幾乎全台灣都確定會徵召侯友宜。在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新北黨部就掛看板,質疑侯友宜連任後會不會落跑,結果不到半年真的落跑。

徵召侯友宜有黑箱?他批「郭侯之爭」早定好贏家 藍營若當選恐民主倒車
中常會之前,郭台銘的民調明顯高過侯友宜,但是國民黨卻硬說郭不如侯,令許多民眾無法認同。(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君哲指出,新北市議會第一次總質詢,原本訂在6月5日,但國民黨黨團以33票的優勢,將總質詢提前到4月27日,侯友宜接受總質詢的時間只到5月15日,結果5月17日,偏偏是侯友宜被徵召的日子,君哲質疑:「這你跟我說沒有提前安排?侯友宜你自己相信嗎?郭台銘董事長你真的相信嗎?」
徵召侯友宜有黑箱?他批「郭侯之爭」早定好贏家 藍營若當選恐民主倒車
從2016年開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是落跑市長,這次2024大選又重蹈覆轍,令許多支持者失望。(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君哲秀出郭侯之間的民調對比,除了「黨內互比」侯友宜勝出外,另外的「政黨對決」、「三人參戰」,都是郭台銘分別拿到36.9、25.57,民調都高過侯友宜,結果國民黨竟說郭台銘輸賴清德比較多,所以侯友宜勝出,君哲痛批國民黨,根本是自己在隨便解讀民調,並嘲諷說一個因人設事的政黨,未來若是當選,真擔心台灣會民主倒車。

君哲酸說,國民黨自2016年開始,每屆的總統候選人都是落跑市長。2016年還是新北市長的朱立倫,硬將洪秀柱拉下候選人位置改成自己;2020年郭台銘參選,結果國民黨硬是提名剛當上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如今2024大選快到,郭台銘再次宣布參選,甚至還得到韓粉的支持,結果反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被提名,再再證明國民黨完全沒要對選民負責,質疑這次的徵召結果充滿黑箱,郭粉能吞得下這口氣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不到1%想被統一!他解析國民黨親中目的 網友認同:現在台灣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