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辣穿戰袍「水鑽遮胸」被虧腰粗像蚌精!鏤空洩真實體態打臉酸民
范冰冰近日現身坎城影展,接連換上多套禮服,其中一套卻被嘲諷是「蚌精」,她再換上單側鏤空的連身禮服打臉酸民。(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漏稅爭議,重創演藝事業,慘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沉寂多年才漸漸回歸螢光幕。近日現身坎城影展,接連換上多套禮服,不過,一套僅用水鑽遮擋重點部位的裸身禮服,卻被嘲諷是「蚌精」嫌腰粗,對此,范冰冰不甩酸言酸語,再穿上單側鏤空的連身禮服,辣洩極致線條打臉酸民,粉絲狂喊「仙女下凡不提早說一聲?」。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戰袍太犯規!胸前大V開到肚臍「靠1條線死守」網暈:香炸天

范冰冰近期現身於坎城影展,18日出席致敬女性電影人的晚宴,只見她頭上戴著兩片貼滿水鑽的巨型頭飾,上半身僅靠水鑽遮擋住胸前的重點部位,外罩白紗披肩,下半身則穿上白色長裙。卻被網友嘲諷是翻車造型,更批評她像蚌精,禮服顯腰粗又失性感。

范冰冰辣穿戰袍「水鑽遮胸」被虧腰粗像蚌精!鏤空洩真實體態打臉酸民
范冰冰頭上戴著兩片貼滿水鑽的巨型頭飾,上半身僅靠水鑽遮擋住胸前的重點部位,被笑是「蚌精」。(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對此,范冰冰19日仍將當天的美照PO至微博,寫下「說什麼的都有,蚌精就蚌精吧…還有可能是青口貝,也就是貽貝……就你們都懂的吧…」。她不甩酸言酸語,昨(21)日再曝光最新造型,她穿上單側全鏤空的連身禮服,辣洩側身極致曲線,打臉腰粗評論,背部更是大挖空,一轉身性感美背全被看光。

范冰冰辣穿戰袍「水鑽遮胸」被虧腰粗像蚌精!鏤空洩真實體態打臉酸民
范冰冰再曝光最新造型,穿上單側全鏤空的連身禮服,辣洩側身極致曲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的照片曝光後,網友激讚「紅毯還是得看妳」、「從側面了解了一下你的情況,發現你側面也很美」、「紅毯女王妳說第一無人敢說第二」、「有完沒完,仙女下凡不提早說一聲咩?」、「美神降臨」、「天哪!真的是從小看著你美到大的,我笑起來都有皺紋了,你怎麼還沒有」、「你的紅毯為什麼可以永遠這麼絕」、「美得太超過!」、「真的是顏值天花板」。

更多新聞: 莫莉學起來!他大讚1女星「教科書等級」道歉文:至今看過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