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看傻靜默…米可白「出國解放」狂曬超兇曲線!羞認連2天有豔遇
米可白脫下「姐姐制服」後,尺度越來越開放,近期在歐洲旅遊狂曬火辣穿搭,讓粉絲激讚「走在路上都是焦點」。(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IG擁有12萬人追蹤。日前趁母親節帶著媽媽到歐洲旅遊,卻因穿著太火辣,被媽媽猛虧「有事嗎?」,昨(21)日再曬惹火穿搭,她單穿粉色細肩帶貼身洋裝,羞認連2天遇豔遇,被路人搭訕。

更多新聞: 米可白辣穿深V黑色蕾絲!炸出「性感曲線」7千網嗨喊太養眼:戀愛了

米可白脫下「姐姐制服」後,尺度越來越開放,魔鬼身材讓網友全看暈。近期在歐洲旅遊的她,頻頻曬出火辣穿搭「解放身材」,只見她一早在飯店用餐,單穿粉色貼身洋裝,細肩帶搭配低胸設計,好身材完全藏不住,還特別標記「草莓牛奶的顏色很美」,不過,她也透露穿著緊身裙,「一點肉肉都不能,吸氣吸到都要有腹肌了⋯」。

媽媽看傻靜默…米可白「出國解放」狂曬超兇曲線!羞認連2天有豔遇
米可白近期帶媽媽到歐洲旅遊,在當地曬出火辣穿搭「解放身材」。(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激讚「不可能那麼正吧」、「性感又可愛」、「外套快穿起來」、「粉紅女神」、「怎麼可以辣成這樣!」、「走在路上都是焦點」、「老天呀!這女人太正了吧」、「超級適合妳」、「草莓牛奶真的好看」,有人問說「穿這樣出門有遇到豔遇嗎」,她則羞認「有」。

媽媽看傻靜默…米可白「出國解放」狂曬超兇曲線!羞認連2天有豔遇
米可白火辣穿著粉色低胸洋裝出門,羞認確實有遇到豔遇。(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事實上,米可白前天才因穿著繞脖設計的螢光綠低胸背心吃早餐,被媽媽猛虧「你吃早餐穿這樣,有事嗎?」,再度曬出火辣穿搭讓網友笑翻狂問「媽媽這次有沒有説,吃個早餐穿這樣,有事嗎?哈哈」、「媽咪看一看,已不想跟妳對話⋯」、「講不聽!」、「一天比一天還超過哈哈」,她也笑說媽媽「她這次靜默」,似乎已經習慣女兒的大尺度。

媽媽看傻靜默…米可白「出國解放」狂曬超兇曲線!羞認連2天有豔遇
米可白前天穿著繞脖設計螢光綠低胸背心吃早餐,被媽媽猛虧「你吃早餐穿這樣,有事嗎?」。(圖/翻攝自IG @mimi00419)

更多新聞: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小背心「僅1線死撐」遭媽吐槽:穿這樣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