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高雄民眾批侯友宜「落跑市長」 狠嗆:第2個韓國瑜
紅衣阿伯認為侯友宜,在市長任期未結束就參選總統很不妥,覺得他就是第二個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5月17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中常會上,徵召侯友宜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引起全台民眾熱議;對此,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日前採訪高雄民眾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投入總統選戰的看法,其中紅衣老伯認為,侯友宜在市長任期未結束,就出來參選總統的行為很不負責任,覺得侯友宜就像第二個韓國瑜,是落跑市長。

更多新聞: 陳乃瑜憂「侯友宜選總統」不知台灣未來如何 狠批:國防外交上是零分


不負責任!街訪民眾批侯友宜為「落跑市長」 狠嗆:是第二個韓國瑜
戴鴨舌帽的藍衣阿伯表示,當初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怎料最終提名的卻是侯友宜,對於國民黨的選擇感到疑惑。(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對於國民黨徵召了侯友宜作為2024年總統候選人,高雄民眾仍抱持著許多疑慮,戴鴨舌帽的藍衣阿伯表示,當初郭台銘表態有意要競選總統後,最終提名的卻是從來沒說要參選的侯友宜,認為國民黨此舉實在沒意思,對台灣人也不公道。灰衣男子也認為,如果侯友宜代表國民黨,那在往後制定政策時,難免會符合國民黨的做派,對於這點就覺得不妥。

不負責任!街訪民眾批侯友宜為「落跑市長」 狠嗆:是第二個韓國瑜
戴眼鏡的藍衣婦女認為侯友宜不負責任,如果一開始有意要參選總統,當初就不應該出來選市長。(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戴眼鏡的藍衣婦女表示,如果侯友宜當初想要競選總統,當初就不應該出來選市長,純屬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對此紅衣老伯也有一樣的想法,覺得市長任期未結束就參選總統,就像第二個韓國瑜是落跑市長,且侯友宜既不善言談,對外交也不了解,甚至被議員質問時,竟能回應說「我不知道,無法回答」,讓人聽了都感到錯愕。

更多新聞: 徵召侯友宜有黑箱?他批「郭侯之爭」早定好贏家 藍營若當選恐民主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