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加雪碧被嫌噁!狂粉復刻曝真實口感
企鵝妹用辛拉麵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粉絲看傻直呼「這是黑暗料理吧」,對此,有網友在家復刻,並分享試吃心得。(圖/翻攝自IG @yyj0728、 「Jinnytty」Twitch)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來台徒步環島,全程開設直播記錄。前幾天從台中大里走到南投草屯,在超商用辛拉麵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加入雪碧、多力多滋、冰塊等材料,讓網友看傻直呼「這是黑暗料理吧」,對此,有粉絲在家復刻,並分享真實口感。

更多新聞: 吃麵辣到不夠看!企鵝妹煮泡麵「加4食材」 網一看嚇歪:黑暗料理?

企鵝妹從台中大里走到南投草屯時,走進超商自製「韓式冷麵」,她拿了一碗辛拉麵,接著又拿冰塊、雪碧、一包多力多滋及溫泉蛋,她先用熱水煮開泡麵,倒掉熱水再加入辣粉包攪拌,放進冰塊再加雪碧增加甜味,最後放進溫泉蛋和多力多滋,「超商版韓式冷麵」讓看直播的網友驚呼「這能吃嗎...」、「企鵝妹身體素質強不是沒有原因的,學著點各位」、「黑暗料理...」、「是個狠人!」、「南韓美食都這樣搞嗎?」、「肚子沒問題嗎?」。

企鵝妹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泡麵加冰塊雪碧!狂粉復刻曝真實口感
企鵝妹走進超商自製「韓式冷麵」,倒掉熱水加入辣粉包攪拌,放進冰塊後,再加雪碧增加甜味。(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企鵝妹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泡麵加冰塊雪碧!狂粉復刻曝真實口感
企鵝妹放上溫泉蛋、多力多滋就完成超商版韓式冷麵。(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對此,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復刻企鵝妹版本韓式冷麵,好吃!」為題發文,透露自己看到企鵝妹在超商自製韓式冷麵,讓他也想試試看,用熱水將麵體、蔬菜包沖泡開,麵條變軟後留下一些熱水,再倒入粉包、起司粉攪拌,接著擺放韓式泡菜、小黃瓜絲、午餐肉絲、溏心蛋一顆,並倒入雪碧及冰塊,再灑上多力多滋碎片,「韓式泡菜的酸辣提供風味,加上雪碧的甜味融合巧妙,沁爽的冷麵非常適合在炎熱的中午享用」。

企鵝妹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泡麵加冰塊雪碧!狂粉復刻曝真實口感
企鵝妹自製超商版韓式冷麵,有網友在家復刻,大讚超好吃。(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貼文一出,雖然有不少鄉民懷疑原PO,直言「沒圖沒真相」、「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圖」、「沒有圖還在那邊...」、「發文不附圖...」,但也有人驚呼「夠猛,沒想到加雪碧有另一翻風味」、「狂鵝粉給推」、「真敢吃喔,這麼勇嗎老弟」。

更多新聞: 企鵝妹穿運動內衣彎腰掀暴動!網嗨談「大小」她怒了開譙:Shu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