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場邊「電臀狂扭」安慰球迷!導播突卡掉…網怒:這次不加雞腿了
李多慧日前跳了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安慰球迷輸球的心情,導播卻突然卡掉畫面,讓粉絲崩潰。(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每次現身都能瞬間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搶拍,場場上演「手機海」的壯觀場景。樂天桃猿21日對上富邦捍將輸球,她跳了越南洗腦神曲〈叮叮噹噹〉,導播卻突然卡掉畫面,讓粉絲崩潰直呼「導播抱歉,這次不能幫你加雞腿了」。

更多新聞: 許維恩挺8月孕肚倒數卸貨!王家梁閃到腰「用老婆托腹帶」癱沙發冰敷


李多慧場邊「電臀狂扭」安慰球迷!導播突卡掉…網氣:這次不加雞腿了
李多慧每次現身都能瞬間成為球場「嬌」點,吸引大批粉絲搶拍,場場上演「手機海」的壯觀場景。(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21日球賽結束,鏡頭轉到場邊的啦啦隊,現場播了洗腦神曲〈叮叮噹噹〉,導播先是將畫面拉到「虎牙甜心」伊伊身上,接著又轉為拍攝李多慧,她隨著旋律狂扭擺動,時不時拋媚眼與球迷互動,主播笑說「這埸比賽地主球隊沒能取勝,我們用李多慧來安慰大家,用大物洋將來安慰」,畫面卻突被切掉,主播也惋惜表示「導播切掉了」。

李多慧場邊「電臀狂扭」安慰球迷!導播突卡掉…網氣:這次不加雞腿了
李多慧跳了洗腦神曲〈叮叮噹噹〉,導播卻突然卡掉畫面,讓網友氣喊「這次不能幫你加雞腿了」。(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TAIWAN」YouTube)

31秒的影片一出,不少網友崩潰直呼「太掃興了吧」、「我就問,導播你什麼意思~下次不行這樣喔!」、「多慧球迷:這位導播明天不用來上班了」、「導播:請付費!」、「導播抱歉,這次不能幫你加雞腿了」、「導播趕下班會得罪球迷」、「導播的年終直接扣光」、「導播你是在趕高鐵?」、「看的正爽被導播卡掉,這樣子好嗎」、「導播都輸球心情不好了還切掉?」、「勸導播不要多管閒事」、「導播切掉那段很好笑」、「為何多慧珍貴的SOLO卡掉」。

更多新聞: 趙又廷、高圓圓現蹤機場「十指緊扣」放閃!護愛女1舉動被讚:太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