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高圓圓現蹤機場「十指緊扣」放閃!護愛女1舉動被讚:太暖了
高圓圓與趙又廷合體現身北京機場,趙又廷對女兒保護到家,也不忘及粉絲心情,溫柔提醒的舉動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高圓圓2014年嫁給台灣男星趙又廷,成為「台灣媳婦」,2人婚後育有一女「Rhea」,夫妻倆結婚9年仍保持甜蜜感情,17日一家人合體現身北京機場,高圓圓與趙又廷十指緊扣走在一起,趙又廷對於女兒保護到家,但也顧及粉絲想拍照的心情,溫柔提醒「跟到這裡就可以了,寶寶在那邊」,保護女兒又寵粉的態度被網友大讚「太暖了」。

更多新聞: Lisa現蹤威尼斯觀光魂爆發!「素顏逛大街」8百萬粉絲瘋看:想當路人

趙又廷與高圓圓17日被媒體捕捉到現身北京機場,趙又廷全身黑,高圓圓則是穿著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裙,2人都戴著鴨舌帽相當低調,但仍擋不住強大的明星光環,一路牽著彼此的手,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彼此甜笑,氛圍充滿戀愛感的粉紅泡泡。

趙又廷、高圓圓現蹤機場「十指緊扣」放閃!護愛女1舉動被讚:太暖了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17日現身北京機場,一路牽著彼此的手,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彼此甜笑。(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而趙又廷見粉絲一路跟拍,請褓姆帶著女兒先離開,才和高圓圓一起與粉絲打招呼,走到一半溫柔提醒粉絲「跟到這裡就可以了,寶寶在那邊」,不希望女兒被曝光,同時也沒有傷害到粉絲的心,暖心舉動被大讚「太暖了」、「他們就是低調地幸福著」、「甜甜的一家人」、「愛情最美的樣子」」、「被暖哭了!」。

趙又廷、高圓圓現蹤機場「十指緊扣」放閃!護愛女1舉動被讚:太暖了
趙又廷見粉絲一路跟拍,溫柔提醒「跟到這裡就可以了,寶寶在那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遭貼台獨標籤…蔡依林傳7月中國開唱!小粉紅抵制開嗆:想撈錢才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