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比基尼包不住!勤練瑜伽0贅肉「超狂曲線」震撼3萬網
「港版瑤瑤」林芊妤曬出比基尼辣照,結實0贅肉的完美曲線,讓3萬名網友看傻,大讚「身材也太好了」。(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神似台灣女星郭書瑤,被封為「港版瑤瑤」,熱愛瑜伽的她常在YouTube上傳教學影片,頻道吸引破百萬人追蹤,也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昨(22)日曬出比基尼辣照,結實0贅肉的完美曲線,讓3萬名網友看傻,大讚「身材也太好了」。

更多新聞: 遭貼台獨標籤…蔡依林傳7月中國開唱!小粉紅抵制開嗆:想撈錢才作秀


「港版瑤瑤」比基尼包不住!勤練瑜伽「0贅肉身材」震撼3萬網
林芊妤穿上淺藍色比基尼,繞脖設計以及泳褲側邊兩條線支撐,相當性感,緊實的肌肉線條和0贅肉的極致身材全看光。(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港版瑤瑤」林芊妤昨(22)日在IG曬出到澳門旅遊的照片,透露和老公、兒子一起到澳門新濠影滙的水上樂園遊玩,只見她穿上淺藍色比基尼,繞脖設計以及泳褲側邊兩條線支撐,相當性感,緊實的肌肉線條和0贅肉的極致身材,讓網友看了鼻血狂流。

「港版瑤瑤」比基尼包不住!勤練瑜伽「0贅肉身材」震撼3萬網
林芊妤曬出比基尼辣照,吸引3萬名網友狂讚。(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貼文吸引3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嗨喊「健康零贅肉,身材太正」、「真的太美」、「泳衣好美呀,身材不用講啦」、「超級fit」、「好正」、「身材也太好了」、「辣媽」。

「港版瑤瑤」比基尼包不住!勤練瑜伽「0贅肉身材」震撼3萬網
林芊妤靠著瑜伽走出低潮,成為瑜伽老師後也在網路上拍攝教學影片。(圖/翻攝自IG @coffee89921)

事實上,林芊妤2014年曾被媒體拍到與富二代林知譽一同進出商場大樓的殘障廁所,事後她出面開記者會三度道歉,解釋自己是喝太醉才會被男方帶進公廁,當時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仍重創形象遭電視台解約封殺,她靠著瑜伽走出低潮,成為瑜伽老師後也在網路上教學,2018年與銀行高層男友翟志榮結婚結婚誕下1子。

更多新聞: 楊丞琳閃邊!「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網激推1天后:天生舞感強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