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 劉耀仁:不如徵召「豬肉西施」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確定不再連任,民進黨近期徵詢「雞排妹」鄭家純,傳出可能安排她參選。不少人替深耕已久的北市議員吳沛憶抱屈。議員劉耀仁還說,不如徵召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更在地。鄭家純發文自我調侃成了沙包。另外也有網友敲碗,建議她回老家台中挑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馬偕醫院烏克蘭醫療團 蔡英文致謝:對台灣而言你們更寶貴

雞排妹鄭家純說,「我是鄭家純,我支持18歲年輕朋友可以投票。」

藝人鄭家純先前替民進黨拍攝影片,替18歲公民權催票。民進黨現在主動徵召,可能邀她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消息卻引發選區民代反彈。議員劉耀仁調侃,倒不如徵召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那時候我是直覺想到說,你既然可以提名雞排妹,我們何不來提名,東門市場的采婕,她是土生土長對在地連結最強,對社會有看法,對未來有憧憬的優秀年輕人,也是考慮之一,而且她絕對不是空降。」

不只劉耀仁不滿,支持者也替早已開始備戰的北市議員吳沛憶抱屈。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看到新聞坦白說,我也相當震驚,我已經開始準備明年大選,團隊組織文宣,去整合在地支持,拓展中間跟年輕選票,我相信我做得到。」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 劉耀仁:不如徵召「豬肉西施」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說,「看到新聞坦白說,我也相當震驚,我已經開始準備明年大選,團隊組織文宣,去整合在地支持,拓展中間跟年輕選票,我相信我做得到。」民進黨將徵召雞排妹? 劉耀仁:不如徵召「豬肉西施」「雞排妹」臉書上留言自嘲,「現在沙包是我嗎?」去和沒有決定權的人表達情緒,可以改變什麼?演變到開始有人叫我拒絕徵召,來成全其他人,這種言論攤出來,有想過這真的有幫助嗎?不過,她先前因間接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被依違反《個資法》判刑4個月,雖然能易科罰金,也可上訴。但主席賴清德先前加嚴反黑金條款,有前科者無法代表黨參選,是否會被限制?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現在針對個別的人選,或單一的事件,特別是臆測的人選,我們都還是不加以評論。」

黨中央說才在徵詢階段,中正萬華反彈大,最新又有網友敲碗,希望她回老家台中挑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據了解,她戶籍的確還在台中市潭子區,也讓參選動向又添話題!

更多新聞: 科學家網站將台灣標為「中國一省」 教育部:顯有矮化將提出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