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辭世享壽86歲 孫淚喊:永遠記得阿嬤笑容
「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辭世 享壽86歲。(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萬秀洗衣店」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灣著名國際網紅「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辭世,享壽86歲。張瑞夫也公布了公祭的日期,提醒有意向在公祭前前往與阿嬤交談、致意的人們可以直接前往。張瑞夫感謝網友這些年的陪伴更說「一定都會永遠記得阿嬤開朗的笑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拉圭總統對中貿易保持開放關係 不屈服壓力和台斷交

張瑞夫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萬秀洗衣店」證實秀娥阿嬤離世消息,他表示阿嬤已於5月23日上午離開了。張瑞夫表示,身為最親近的家人,縱然心中感到萬般不捨,但知道阿嬤從此無病無痛,「我們也將以回報阿嬤一生奉獻給我們的心力,陪她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張瑞夫也特別感謝這幾年來,網友的陪伴,一起經歷這段神奇旅程。「因為有你們,讓我們一家人和阿嬤留下了許多別人不曾有過的難忘回憶。相信曾經有機會跟阿嬤相處過的人,也一定都會永遠記得阿嬤開朗的笑容。」

張瑞夫表示秀娥阿嬤目前暫時停靈於台中大甲殯儀館景德廳33號停棺區,於5月30日移靈新館23號靈堂,公祭日期擇定6月2日,將於上午十點十分於大甲殯儀館進行公祭。公祭日前想要來跟阿嬤說說話、致意,可以直接前往。欲致奠花籃相關事宜,請統一與以下花禮人員聯繫。欲參加公祭捻香、詢問治喪事宜可與張瑞夫直接聯繫,尤因治喪事宜繁雜,還望以訊息聯繫為主。

張瑞夫說,治喪期間,懇請大家尊重家人心情,切勿撥打電話至家中,切勿打擾其他家人,如有聯繫或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快新聞/「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辭世享壽86歲 孫淚喊:永遠記得阿嬤笑容
秀娥阿嬤,辭世享壽86歲( 圖 / 取自臉書 )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言郭台銘第一步就走錯「郭柯配最好」 她曝「有人拱他接國民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