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雄獅」旗下旅天下台灣團南韓濟州島車禍! 34名旅客送醫
濟州島台灣遊客遊覽車遭撞,車上34台客無恙。圖為濟州島照片。(圖/取自濟州特別自治道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南韓濟州島今(25)日發生載台灣團的遊覽車,遭疑似違規闖紅燈的卡車撞上,車體受損,所幸遊覽車34名遊客、1名導遊及1名駕駛全都沒有重傷,送醫治療,詳細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女孩見到大谷翔平還合照! 林襄嬌喊:他好溫柔

綜合韓媒報導,今日上午10時30分許,濟州市朝天邑一處路口,一輛載有36人的遊覽車(34名台灣遊客、1名導遊、1名司機),與一輛卡車相撞,所幸傷者都沒有重傷。

報導指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不過卡車駕駛疑似闖紅燈導致事故發生,詳細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據了解,該團為雄獅旗下「旅天下」的旅行團,34人中目前有5人還在醫院治療,其餘已回到團上繼續行程,稍晚觀光局將進行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im.B風波! 雙清文教不忍了:馬英九、黃國昌、柯文哲也受邀餐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