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反擊王定宇還扯出林右昌 網酸:所以你為何參加餐敘?
前立委黃國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風波襲捲政治圈,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指控主嫌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緊咬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間的關係。不過,雙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洪三雄與妻子陳玲玉今(25)日發出聲明,指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以及黃國昌都曾受邀餐敘。對此,王定宇大酸,「應該出來一致性咆哮要求吧」。而黃國昌則稱王定宇潑糞,還要他po出照片。不過不少網友質疑黃國昌,「所以為何參加飯局?不然拿出沒去吃飯的證明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礦業法朝野協商有共識 綠委曝:明有望三讀通過!

im.B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並且與大批綠營知名政治人物同行,包括陳菊、吳怡農、吳乃德、蔡其昌、林佳龍、陳歐珀、卓冠廷等等。而黃國昌則指控,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原來是立委陳歐珀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

雙清文教基金會代表人洪三雄、陳玲玉今發出聲明,提到,曾經出現在基金會餐敘者包括陳菊、蘇嘉全、陳家欽、黃國昌、馬英九、柯文哲等人,皆受他倆之邀約而來的賓客,都與曾國緯素昧平生」,並強調,邀曾國緯餐敘是因為曾曾經贊助紙風車等公益活動之故。至於「曾耀鋒」這個名字,則前所未聞,至今毫無所悉」。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分享此聲明大酸,「吃過飯?看看誰吃過飯?是什麼情形下吃飯?咆哮要求道歉、說明的,應該出來一致性咆哮要求吧!」網友也紛紛留言酸,「太離譜了!」、「仇恨讓他失去應有的水準,可惜啊!現在只剩會咆哮&見縫插針,真失格」、「出來咆哮的人拜託自己照照鏡子」、「最可恥的是,明明自己也在場,居然還厚臉皮的『咆哮』」。

對此,黃國昌隨即在臉書反擊,他說,一開始就說過針對im.B吸金詐騙案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自己向來從不影射就是直球對決。他稱,「剛剛看到王定宇委員。用如此粗糙的手路潑糞,側翼綠媒開始一條龍操作,在幫民進黨陳歐珀遮醜,覺得十分可笑」。

黃國昌還嗆,王定宇這麼喜歡影射,最起碼也po出一些像這樣的照片吧,接著他貼出照片聲稱是,去年6月14日,時任基隆市長林右昌(現任內政部長),親自接待曾耀鋒、張淑芬等人,晚上還一起吃飯。

不少人網友標記林右昌要他「出來打球」,不過也有網友反酸黃國昌,「又不是王定宇發的聲明,參加曾國緯餐會是你自己抹黑,被發現也有參加就惱羞成怒,笑死人的雙標」、「奇怪了,人家就點名了你,你不說明,還繼續說別人」、「所以老師為什麼要參加詐騙集團的飯局?」、「林右昌又不知道那個人是詐騙犯,你無限上綱到太over,有一天會反噬你自己」、「所以國蔥你也有出席不是嗎?」、「不然拿出你黃國昌沒去吃飯的證明啊」。

更多新聞: 民眾黨募3500萬秒開缺!網見「1職缺」狠吐槽:沒人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