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度露面回應選立委! 鄭家純:接受一切安排「去金門也OK」
鄭家純今(26)日現身回應,強調接受一切安排,派她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OK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無黨籍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爭取連任,近期傳出民進黨徵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戰立委,鄭家純也證實有所接觸,但不少人替深耕已久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抱屈,也有網友建議她回老家台中挑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鄭家純今(26)日現身回應,強調接受一切安排,派她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OK啊!」

更多新聞: 綠營徵召鄭家純!傳出戰中正萬華 吳沛憶震驚:我已經開始準備

傳出民進黨徵詢鄭家純參選2024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證實有見面,當時表示「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第二次見面時也再次確認被徵召意願。

鄭家純今日首度現身公開回應,她首先表示,日前發表過公開聲明,簡述被詢問的過程,她的態度始終如一,「他們派我去哪我就去哪,去金門也OK啊!」被問到是否有意回家鄉台中潭子參戰,鄭家純強調,都接受任何的安排。

對於也有意爭取提名參選立委的議員劉耀仁說,不如徵召東門市場的「豬肉西施」張采婕,還有人說不如找「啦啦隊女神」林襄。鄭家純反問,還有人說我是牛鬼蛇神不是嗎?她笑說「都接受啦,都接受」。

媒體追問,在北部參選還是到中部參選的機率比較大?鄭家純重申「真的接受一切的安排」,她還笑說,不是要故意學新北市長侯友宜講話的態度,但真的接受一切的安排。鄭家純也說,決定權不在她手上,相關問題應該是要問有決定權的人才對。

至於外界質疑這可能是民進黨內派系鬥爭,鄭家純說,她現在也還不是民進黨黨員,對派系不是那麼了解,接受任何安排。她再度強調,如果初衷的立場是幫忙,那被派去哪就去哪。

更多新聞: 鄭家純遭網友長文逼退選立委?她見「公平論」無奈回52字真實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