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準媳婦零修片裸腿太驚人!全身僅圓環扣住重點…真實體態震撼千網
「秦漢準媳婦」楊泊霓曬出泳衣照,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楊泊霓臉書@Nini Ya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肯定的演員秦漢,與過去的配偶邵喬茵育有1兒1女,其中兒子孫國豪跟隨秦漢腳步進入演藝圈,在台灣、香港、中國都曾推出影視作品,孫國豪與伴侶楊泊霓在2018年迎接2人愛的結晶,目前2人雖然沒有結婚,但已歷經5年的「爸媽經驗」孫國豪和楊泊霓,在對方家庭眼中早已經是重要家人,升格「爺爺」的秦漢偶而也會幫忙帶孫,孫國豪和楊泊霓2人的情感關係受到外界關注,近日楊泊霓就公開分享最近的心路歷程,沒想到隨文附上的一張火辣泳裝照將大多數網友的注意力全吸走,嚴重歪樓。

更多新聞: 湯唯坎城紅毯遲到「裸頸禮服狂奔」!畫面洩劇烈起伏…震撼網:好有生命力


秦漢準媳婦零修片裸腿太驚人!全身僅圓環扣住重點…真實體態震撼千網
楊泊霓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網路紅人。(圖/翻攝自楊泊霓臉書@Nini Yang)

楊泊霓除了是演員孫國豪的正牌女友之外,也是小倆口5歲女兒的親愛媽咪,除此之外,更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網路紅人,楊泊霓起初是美妝部落客,而後轉型創立自有品牌「NINI STUDIO」,是眾粉絲心目中的穿搭教主,總是親自為服飾品牌拍攝宣傳照的楊泊霓有著178公分的高䠷身材,不過瘦的苗條體態在她惻身擺出S形曲線時,總是令人驚嘆她惹火的體型維持。

秦漢準媳婦零修片裸腿太驚人!全身僅圓環扣住重點…真實體態震撼千網
楊泊霓在臉書曬出最清涼的泳衣照。(圖/翻攝自楊泊霓臉書@Nini Yang)

24日楊泊霓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況,她有感而發︰「人在兩種時候會杳無音訊,忙著忙碌,忙著幸福。」,搭配文章她曬出一張身穿深藍比基尼的照片,泳衣上半部僅靠著雙肩細帶支撐,胸前環扣金屬圓環將她的身形優點全集中,楊泊霓擦上鮮紅指甲油、穿著奶油色高跟鞋,看起來身材比例超驚人,一雙大長腿在鏡頭前自信展示,楊泊霓露出知性微笑,此張照片一曝光,就吸引2200名網友到場按讚,留言誇獎楊泊霓超火辣:「妳太適合夏季!」、「漂亮。」、「水噹噹、真美、漂亮!」、「女神~好美!」、「太好了。」、「手放錯地方。」、「漂亮。」、「我愛NiNi!」。

更多新聞: 王心凌核心床「拉筋太猛烈」瘦成一條黑線!2萬粉看跪: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