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兒再爆無情真相!父親海葬日「林靖恩神隱」:她只回6個字
李坤城(左圖右)與林靖恩(左圖左)相戀10年,不過李卓軒(右圖)最近發文控訴林靖恩。(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創作不少音樂作品,鳳飛飛的〈心肝寶貝〉就是出自他手。李坤城2012年與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爺孫戀」掀起一陣熱議,但他4月初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不料,李坤城兒子李卓軒昨(27)日起開始在臉書PO文,怒批林靖恩貪婪,只是肖想他父親的財產,他今日更痛揭父親海葬當天,林靖恩沒有出席的幕後真相。

更多新聞: 李坤城海葬畫面曝光!兒子「骨灰撒大海」吐最後1句話送別父親

李坤城兒再爆無情真相!父親海葬日「林靖恩神隱」:她只回6個字
李坤城死後決定海葬,並由兒子李卓軒負責撒骨灰。(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今日一早透過父親李坤城的臉書帳號發文,還原父親海葬當天,為何林靖恩沒有出席的幕後真相:「海葬當天『家屬』只有我和姑姑到場,林小姐怕負擔喪葬支出直接神隱,整個後事過程我都有通知她來,她只回『我不需要參加』」。對於林靖恩在父親死後的作為,李卓軒感到相當不平,他也忍不住砲轟,「人走茶涼,物是人非」。

李坤城兒再爆無情真相!父親海葬日「林靖恩神隱」:她只回6個字
李卓軒痛批,在李坤城(右)海葬當天,林靖恩(左)竟回:「我不需要參加」。(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曝光內幕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她要的是錢」、「她能熬10年不簡單了」、「辛苦你了」。李卓軒昨日還發文寫下「病房裡的真相」,指控林靖恩在父親生命垂危之際,還不願意通知他,直到要簽氣切同意書才願意通知他來,而這一切全是因為怕李卓軒來爭產。對於李卓軒的控訴文,也有貌似親友的人留言勸他,「希望事情能過好好處理。用理性溝通,不要又變成媒體的題材。讓在叔叔走後,原本大家驚訝這是真愛,變成不堪的尷尬狀態。放話無助解決問題,但絕對有損叔叔生前好不容易守護的自己的名聲」。

更多新聞: 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65字」曝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