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海葬畫面曝光!兒子「骨灰撒大海」吐最後1句話送別父親
李坤城(左)過世後,兒子將他的骨灰撒向大海,完成父親海葬的遺願。(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創作不少音樂作品,鳳飛飛的〈心肝寶貝〉就是出自他手。李坤城2012年與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爺孫戀」掀起一陣熱議,但2人不懼外界眼光,至今交往將近10年,不料,李坤城本月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林靖恩先前就透露,不會舉辦告別式和公祭,會選擇海葬的方式,送李坤城最後一程。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今(20)日就透過父親臉書發文,並分享將骨灰撒向大海的影片,感性與爸爸告別。

更多新聞: 相戀10年李坤城病逝!林靖恩神隱2天發文「65字」曝下一步


李坤城海葬畫面曝光!兒子「骨灰撒大海」吐最後1句話送別父親
李坤城臉書分享一張經緯度位置,就是他海葬的地點座標。(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海葬畫面曝光!兒子「骨灰撒大海」吐最後1句話送別父親
李坤城(右)因大腸癌病逝,家人將他的骨灰海葬處理。(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過世後,家人還是會用他的臉書帳號發文,15日時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經緯度的照片,上頭寫下「北緯:24°16.6017、東經:120°28.7819」,後續林靖恩向媒體證實,這些數字就是李坤城預計要海葬的地點座標。而李坤城兒子李卓軒今日透過父親臉書帳號發文,他上傳一段在船上灑骨灰的畫面,他將李坤城火化後的骨灰,慢慢撒向台中外海,並在禮儀公司人員的指導下,向父親說出最後1句話「爸爸一路好走」,之後就將骨灰撒向大海,場面令人鼻酸。

李坤城海葬畫面曝光!兒子「骨灰撒大海」吐最後1句話送別父親
李坤城兒子將父親骨灰撒向大海,並對爸爸說「一路好走」。(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在臉書分享父親海葬的消息,「我的父親李坤城先生已經平靜、安祥地回歸天上,榮歸安息在主的懷裡。在最後這一段與父親相處的階段當中,我們深知父親是一位不喜歡叨擾親友的人,他喜歡寧靜的思考與發想,因此在陪伴父親的最後一段路程時,我們選擇了台中的禮儀公司」。李卓軒最後也感性向父親告白,「感覺上父親仍然陪伴著大家,我想父親在天上,將會永遠像他在:『回到大自然』中所敘述『思念著月亮啊,思念著太陽』,永遠伴隨他的至親好友們」。



更多新聞: 最強春雨來了!全台「雨彈炸3天」台中、高雄人淚喊:終於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