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出院急做「1事」後…睡著再也沒醒 網看哭:謝謝你們完成心願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人生無常,我們常常須面對各種不同的人生課題。一名工作為幫老人家洗澡的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表示自己有一次到府幫一位奶奶洗澡,沒想到晚上奶奶的兒子傳訊息表示,奶奶很安詳地躺在床上走了,讓原PO感嘆「或許她是為了等我們這一刻幫她洗好澡,她才能安心的離開」,貼文一出立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情侶沒錢老闆豪請大碗麵!隔日回送「1卡」內文暖哭網:善的傳遞


奶奶出院急做「1事」後…睡著再也沒醒 網看哭:謝謝你們完成心願
網友的工作是幫老人家洗澡,沒想到晚上就收到客戶過世的消息。(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24日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他提到自己的工作是「幫老人家洗澡」,會攜帶洗澡工具到府服務,而第一次洗澡稱為「公益洗」,主要是讓家人以及老人家體驗看看沐浴的方式。此次是要幫一位剛從醫院返家的奶奶洗澡,當他們正在準備浴缸、放水等事前工作時,奶奶的兒子上前與工作人員聊天,表示「我媽媽其實當下在醫院如果沒有插管的話…她早就走了」。

當奶奶下水進去浴缸後,工作人員詢問水溫是否會太燙?奶奶則輕輕搖頭回應,沒想到當晚上原PO回到家後,收到兒子傳訊表示,謝謝他們去幫他媽媽洗澡,因為奶奶從醫院一回來就一直吵著要洗澡,晚上的時候奶奶很平靜安詳地躺在床上睡著了,再也沒有醒來,當下原PO看完心裡非常難過。

奶奶出院急做「1事」後…睡著再也沒醒 網看哭:謝謝你們完成心願
奶奶出院後的心願就是洗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表示,「或許她是為了等我們這一刻幫她洗好澡,她才能安心的離開,生命真的好無常」,原PO也認為奶奶其實沒什麼病,只是心跳快了一點,其他都很正常,最後他也表示「願奶奶 R.I.P 一路好走」。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的回應,「讓奶奶舒服的享受人生的最後旅程,你很棒」、「心臟疾病的病人真的都會走的很突然,但幸好妳在奶奶走之前讓她乾淨舒服」、「奶奶應該是真的在等你們來,謝謝你們願意付出這麼辛苦的勞力做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 徵到府管家「日薪1000元」!工作內容曝光3千網嚇傻:1000是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