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開毒趴!衣衫不整狂叫囂遭「大外割壓制」 趴地偷踹警畫面曝光
5月26日上午,警方在基隆市信一路上一間商旅,查獲3女1男疑似在旅館房間中吸食毒品,一名女子當場情緒失控,阻礙員警執法,遭警方以「大外割」壓制在地。(圖/翻攝「基隆大小事」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5月26日上午,警方在基隆市信一路上一間商旅,查獲3女1男疑似在旅館房間中吸食毒品,查扣一包毒品咖啡包,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其中一名穿著粉色連身褲的妙齡女子,疑似因吸毒後情緒失控,惡言相向並揮拳反抗,阻礙員警執法,遭警方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上銬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真材實料!台灣芒果乾「整顆果實製作」大勝泰製 韓夫妻喊:非常不一樣

辣妹開毒趴!衣衫不整狂叫囂遭「大外割壓制」 趴地偷踹警畫面曝光
警方在基隆市一間商旅,查獲3女1男疑似在旅館房間中吸食毒品,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警方提供)
員警本來還好聲好氣,請房客四人趕緊上警車,沒想到身穿粉色連身褲、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當場情緒失控,不顧自己衣衫不整,上身內露出,春光全外洩,完全不配合員警執行公務,即使被壓制在地仍不服氣,用台語嗆聲「你災夕了」,轉身往員警的臉狠踹,幸好員警即時閃避。

辣妹開毒趴!衣衫不整狂叫囂遭「大外割壓制」 趴地偷踹警畫面曝光
身穿粉色連身褲、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當場情緒失控,甚至出手攻擊員警。(圖/翻攝「基隆大小事」Facebook)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望表示,4名房客因吸毒後意識不清,在商旅內喧鬧,員警隨即出動,在房間內起獲毒品咖啡包一包,進行快篩,4人均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妨礙公務罪,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劉德華曾來這學藝!網紅體驗「香港老上海理髮」 新造型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