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超搭!日男皺眉嚐「生蒜配牛肉麵」 入口後笑不停大讚:真的好吃
健太郎半信半疑地跟著高志的指示,將蒜和牛肉麵一同入口品嚐,沒想到吃後卻忍不住笑出聲,坦言雖然不想承認,但確實如高志所說的那樣好吃。(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更被讚譽為「美食王國」,吸引許多外國人前來品嚐,而日本YouTuber高志和健太郎,近期到台北北門附近試吃24小時營業的牛肉麵,當健太郎在高志的建議下,嘗試吃一口蒜再搭配牛肉麵後,竟不斷笑出聲來,透露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但確實非常好吃,讓一旁的高志聽後也表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更多新聞: 辛香料味道淡!歐巴嚐台灣牛肉泡麵秒愛上 笑喊:想在餐廳裡吃一次


日男皺眉初嚐「生蒜配台灣牛肉麵」 入口後竟竟笑不停:真的好吃
當聽到健太郎對生蒜配牛肉麵給予正面的評價後,高志開心直言這是他最喜歡的搭配,看健太郎吃的時候,他口水都快流下了。(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健太郎品嚐一口牛肉寬麵後,認為其口感和日本烏龍麵相似,而當高志讓他以生蒜搭配麵後,健太郎立即皺眉讓高志別騙他,以為是在惡作劇,但高志卻一臉認真地推薦,還直呼這是他最愛吃的搭配後,健太郎才勉強接受,但對生吃蒜頭這點仍然覺得排斥,不斷詢問這是什麼特別吃法。

日男皺眉初嚐「生蒜配台灣牛肉麵」 入口後竟竟笑不停:真的好吃
健太郎聽從高志的建議,將辣油和酸菜搭配牛肉麵吃,發現這樣的組合,會讓食慾徹底大增。(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而健太郎半信半疑照著高志的說法吃下蒜後,馬上被辣味嗆得皺眉,立即將一口牛肉麵吃下,沒想到片刻後健太郎表示:「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但真的好吃!」而高志也熱情地讓健太郎,分別嘗試以酸菜和辣油搭配品嚐,也獲得他極高的評價,認為這樣的搭配會讓食慾大增,能吃出不同的風味,但他最喜歡的還是配生蒜吃,高志對此也表示讚同,坦言光拍攝健太郎吃牛肉麵,自己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更多新聞: 超奇葩!網紅盤點中國山寨產品 驚見「菊花味口渴可樂」:看起來難以下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