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女舉腳求負責!被踢到狂跳針「衛生紙拿來」 全車乘客超傻眼
一名網友分享,公車上有名短褲女,疑似不滿另一名黑衣女子碰到她的腳趾,不斷重複喊「衛生紙拿來」,黑衣女子也不甘示弱回嗆。(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上下班時段高峰時段,大眾運輸工具人潮眾多,難免會與路人有肢體接觸與碰撞,一名網友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車上有名短褲女,疑似不滿另一名黑衣女子碰到她的腳趾,不斷重複喊到「衛生紙拿來」,音量還愈來愈大,黑衣女子也不甘示弱回嗆,雙方誰也不讓誰,場面相當緊張與尷尬,引起其他乘客注目。

更多新聞: 辣妹開毒趴!衣衫不整狂叫囂遭「大外割壓制」 趴地偷踹警畫面曝光

短褲女舉腳求負責!被踢到狂跳針「衛生紙拿來」 全車乘客超傻眼
短褲女(圖左)不滿黑衣女碰到她的腳趾,因此大聲咆哮,要求黑衣女處理。(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公車上,這名女子短褲搭配夾腳拖鞋,只見她翹著二郎腿,示意要隔壁道的黑衣女子負責,她不斷高喊「你撞到我的腳指頭」、「衛生紙拿來」,黑衣女子態度堅硬回嗆「是有多胖」、「大聲就贏了是不是,兇就可以了嗎」,要短褲女乾脆去搭乘計程車,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車廂內充斥兩人叫囂聲。

短褲女舉腳求負責!被踢到狂跳針「衛生紙拿來」 全車乘客超傻眼
黑衣女(圖右)不甘示弱回嗆,要短褲女搭乘計程車,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爭持過程中,疑似司機有用廣播器詢問狀況,但兩人仍僵持不下,網友提議乾脆公車開到警局「有點像我跟我朋友的對話,他們是不是在玩啊」、「踩到人,跟人家道歉是很正常的」、「見笑轉生氣...臭腳腳別放在椅子上啦」、「還真是傻眼,什麼事都有得吵,閒啦」。

更多新聞: 超商浩克案為何不開槍?律師揭網友鼓吹「真的不叫相挺」:反而是害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