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魚美味秘密曝光!網揭「真實原料」讚CP值高:吃1個賺1個
網友意外發現麥當勞中的「麥香魚」原物料為鱈魚,大讚CP值很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速食方便快速又好吃,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再加上鮮嫩多汁的炸雞,或是有著飽滿肉汁的漢堡,大口咬下讓人直呼過癮。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時常會推出新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最近就有網友討論,早上想吃麥當勞,但是擔心營養不夠,結果他仔細看了麥當勞品項的營養成為,意外發現「麥香魚」竟然是100%的鱈魚製作而成,文章一出掀起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麥當勞驚見「T字座椅」!網怕「坐到屁股開花」:要你吃完快滾

麥香魚美味秘密曝光!網揭「真實原料」讚CP值高:吃1個賺1個
網友發現麥香魚是用鱈魚做的,大讚CP值很高。(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他提到早上想吃麥當勞,但是又覺得營養好像不夠,結果在他隨意逛網頁的時候發現1個驚人真相,原來麥香魚中間夾的魚肉,居然是100%的真鱈魚,讓他驚訝地說,「100%真鱈魚耶!懂?」、「驚!麥香魚是鱈魚做的耶!」。

麥香魚美味秘密曝光!網揭「真實原料」讚CP值高:吃1個賺1個
麥當勞官網上敘述,麥香魚是選用來自純淨海域的100%真鱈魚。(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這則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愛吃麥當勞的網友留言討論,「真的假的?!」、「選用來自純淨海域的100%真鱈魚,網站真的是這樣寫的啊,所以現在麥香魚是最超值的漢堡了嗎?」、「吃一個賺一個欸」、「下班去吃爆」、「號稱麥當勞賺最少的漢堡」、「買爆!」、「一直都是啊,CP值超高」、「還以為麥香魚沒有魚」、「歐洲麥香魚一個要200台幣,台麥真佛心」、「所以麥香魚是成本最高,但價錢最低的」。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其實鱈魚有分很多品種,而且價格也不一定,「鱈魚有很多種」、「扁鱈啊,又不貴」、「是定義上的鱈魚,還是俗稱鱈魚」、「扁鱈吧,就大比目魚,便宜,真正的圓鱈被捕到快沒了,我們說的真鱈很貴的...不用想太多」、「阿拉斯加鱈就是鱈魚近親,所以算鱈魚沒這麼難理解」。


更多新聞: 他問「哪款麥當勞漢堡最該踢掉」?鄉民點名它:麥香家族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