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山經營權之爭落幕! 龍邦董事席次過半終結「詹家70年經營權」
泰山31日股東臨時會如期舉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泰山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市場派和公司派之間發生了正面對決。在泰山董事會改選中,共選出了9個董事席位,其中包括6個一般董事和3個獨立董事。龍邦成功取得了5個席位,其中包括4個一般董事和1個獨立董事。公司派則獲得2個一般董事和2個獨立董事的席位。由於市場派持有的董事席位已超過半數,正式結束現任公司派詹家在泰山70年的掌控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波立委徵召名單沒有鄭家純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回應了

泰山公司經營權之爭持續不斷,今天的股東臨時會場面戒備森嚴,對進場的股東進行了嚴格的安檢,出席率高達86%。在這次股東臨時會的改選後,現任公司董事長詹景超和董事詹皓鈞都未能當選。

市場派龍邦成功當選的董事包括現任董事劉偉龍、劉煌基、韓泰生以及律師楊文慶,還有獨立董事蕭勝賢。泰山公司派則有4位當選者,包括現任董事陳諾樺、王添盛以及獨立董事黃慧萍。另外一位當選的獨立董事是由前泰山副董詹晉嘉提名的陳威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桃園龍潭、平鎮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呂玉玲驚險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