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徵召參選高雄左營楠梓立委 李柏毅高喊3次「我會贏」
民進黨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民進黨今(31)日下午中執會後,黨主席賴清德宣布徵召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參選高雄市左營楠梓區立委。李柏毅表示,他從最基層角色開始,之後在高雄市府服務近10年到今天參選立委,就像從小聯盟到大聯盟一樣經過農場訓練,有完整歷練及行政經驗,高雄這10幾年下來的重大發展,他都有參與其中。最後李柏毅連喊3次「我會贏」,會在明年選舉中贏過國民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了!賴清德宣布6艱困選區人選 林飛帆、吳沛憶入列

李柏毅致詞表示,1977年出生的他與被徵召出選北市第8選區王閔生一樣,幾乎是從所有選舉場合,包含菜市場、路口,各種大小場合,從2000年民進黨第一次有青年軍,第一次政黨輪替執政,到後來每次立委總統選舉,都在基層擔任最基本角色,經過完整訓練。

李柏毅說,「我們這一代也很幸運,我也曾經在高雄市政府服務近10年,經歷市長(陳菊)的指正。經過行政歷練,在高雄市府,包含府會協調、市政工作、中央交涉,我非常清楚,中央執政加上地方執政,對一個縣市的成長及發展有多重要。」

李柏毅表示,當時前市長陳菊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下,高雄要不到預算、要不到發展,到今天市長陳其邁與總統蔡英文聯合執政,高雄的發展已經很不同。就像黨主席賴清德說的「民進黨大聯盟」一樣,他與王閔生就像從1A、2A、3A,到正式進入大聯盟。從基層一路上來,有機會在行政歷練,甚至今日有機會參與立委選舉,希望在2024跟台灣隊長、賴清德總教練一起贏得選戰,為了台灣的主權。

回顧高雄這幾年的發展,李柏毅表示,從2006年開始為了辦2009年的世界運動會,當時興建的巨蛋,現在也成為天后阿妹可以連跳10場的場地;而世運主場館就是南韓女團BLACK PINK今年3月來台,也是搖滾天團Cold Play年底要辦演唱會的地方,從過去旁邊都是菱角田,到現在巨蛋周邊非常熱鬧。

李柏毅指出,2020年陳其邁當選市長,當時中油汙染場址整治還不到2%,到今天3年內已經解列一塊完整場址,且即將成為台積電的先進製程,高雄這10幾年下來的重大發展,他都參與其中。

李柏毅強調,自己有完整歷練,在地方深耕,希望明年跟中央一起拚下來,為高雄市左營楠梓接下來的發展而努力,獲得黨的徵召他責無旁貸會全力以赴。李柏毅更表示會與現任立委劉世芳一直追著左營楠梓建設一樣,繼續努力,他準備好了,感謝黨給予機會,也謝謝同黨同選區議員們,以及民主大聯盟的朋友。

李柏毅最後喊出,「我是李柏毅,高雄市左營楠梓區,我會贏、我會贏、我會贏國民黨!」並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這次是真的!」 林飛帆獲徵召喊接續吳怡農:要成為希望對抗恐懼的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