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千毅穿白色背心、藍白拖新北檢報到 曝入監「要多念點書」早進去早出來
連千毅今日中午身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褲和藍白拖現身新北地檢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與寵物店業者、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發生網路糾紛,連續3天在高雄街頭爆發砸店、砸車、砸場的社會案件,引發直播主之亂,最終被判7年定讞,今(1)日報到入獄。連千毅今日中午身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褲和藍白拖現身新北地檢署,他說心情還不錯,入獄後會練練身體、多念點書,「早點進去早點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被判7年定讞

連千毅2019年因在直播中拍賣「超級福箱」,遭另外一名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嗆聲,雙方人馬在網路上互嗆,引起直播主之亂;之後雙方在街頭械鬥,甚至讓無辜民眾受傷,連千毅當時甚至唆使小弟到鄭又仁的寵物店開槍示威。

法院一、二審皆判刑7年徒刑,案經上訴後,最高法院於5月25日表示,二審量刑妥適,所以駁回連千毅上訴。

今日下午2時連千毅要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他在中午左右就搭著黑色名車抵達新北檢,連千毅身穿白色背心、黑色短褲和藍白拖現身,媒體詢問是否有和家人道別、講什麼話?連千毅僅說謝謝、感謝關心,有安頓好家人。

連千毅也說,今天心情還不錯,進去就是練練身體、多念點書,早點進去早點出來。媒體追問今日為何打扮如此?連千毅回應,執行就是簡單處理就好,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更多新聞: 連千毅遭判7年定讞!臉書突曬「燒香拜拜照」嘆:想多陪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