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台鐵工程處驚傳凶殺案! 62歲員工後腦遭重擊「滿身鮮血」倒臥慘死
高雄台鐵工程處驚傳凶殺案。(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晚一名62歲洪男性員工在高雄台鐵南區工程處的辦公室內被發現倒臥,疑似遭人發現後腦勺重擊,口中吐血且已停止呼吸心跳。警方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送醫,但最終仍因傷重不幸身亡。警方初步懷疑這可能是一起凶殺案,具體事發原因和死因仍透過監視器畫面的調查才能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瑪娃颱風遠離「各地雨勢趨緩」 3縣市高溫飆破36度

根據警方的調查結果指出,這名62歲的洪姓台鐵男員工於昨晚11時16分左右在左營區站前路的辦公室內被發現倒臥,疑似遭人發現後腦勺重擊,全身沾滿鮮血,其他同事見狀後立即報警,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檢查時發現男員工面部有多處傷痕,且口中持續咳出鮮血,即使迅速送醫,可惜因失血過多而不治。鐵路警察在進行調查後懷疑這起案件為一宗凶殺案,然而詳細的事發原因和死者死因仍需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完成簽署 蔡英文:持續強化台美經貿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