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看不下去!大馬前粉紅決定反共「打臉親中媒體」 堅持:講對的真相
曾是前粉紅的大腿(圖右)表示,在看了反共頻道後,才發現粉紅的邏輯充滿漏洞,也因為大馬媒體多數親中,讓他決定站出來拍攝反共影片,把對的真相說出來。(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馬來西亞多數人因受中共大外宣影響,對中國過分推崇,讓不少創作者決定跳出來,針對中共和小粉紅的惡行進行批判,日前大馬YouTuber路易思邀請經營反共頻道的「大腿」,一同講訴為何一些馬來西亞人親中的原因,而「大腿」表示,曾是「中華膠」的他在看了反共影片後,發現粉紅的論述充滿漏洞,也察覺到多數大馬中文媒體都報導親中新聞,使他決定站出來拍攝反共影片,將對的真相說出來。

更多新聞: 國泰空姐歧視小粉紅惹議 他指體現國人「自卑」:港台護照還是比你高級


大馬前粉紅決定反共打臉親中媒體 開始辱華「堅持講對的真相」
大腿(圖右)認為,部分大馬華人之所以親中,是因為早年在馬來西亞受到不平等待遇,讓他們對中國產生情懷。(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大腿」覺得,政治的本質就是讓人民過得更好更幸福,而中國政府將境內3年大饑荒變成自然災害,大改革時對知識分子進行驅逐迫害,使人民生活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完全違背政治的本質。「大腿」指出,早期大馬華人因種族紛爭,受到許多不公平待遇,對中國產生情懷,但他覺得這不是一個合理的理由,讓華人變成親中的「中華膠」,去支持一個局外、把人民當韭菜人礦中國政府。

大馬前粉紅決定反共打臉親中媒體 開始辱華「堅持講對的真相」
大腿(圖右)表示,由於官方媒體可信度高,讓許多大馬人在看新聞後,被報導的內容影響選擇親中。(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大腿」透露,曾在中國生活5年半的他,以前的立場是支持粉紅,在2019年香港發生反送中事件時,還覺得是西方國家擾亂秩序,中國政府才會想要收回香港,直到有一次「大腿」被YouTube推送有關反共的影片後,覺得裡面的言論都很有道理,也發現到其實親中粉紅的邏輯存在很大的漏洞,才幡然醒悟。據他觀察,馬來西亞多數中文媒體都吹捧中共,也因為官方身份提高可信度,讓人民都深信不疑,所以「大腿」才決定拍攝反共的題材,並表示:「我要堅持去講一些對的東西,去講一些真相」。

更多新聞: 美國夢碎惱羞!中國網紅嗆台灣「遲早要換護照」 反遭小粉紅切割:別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