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合體李榮浩!臉貼臉「親密1舉動」閃瞎萬人:好甜好幸福
楊丞琳和家人、老公李榮浩提前慶生,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楊丞琳Rainie Yang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楊丞琳2019年與李榮浩結婚後,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夫妻倆雖然因為工作忙碌常分隔兩地,但仍會透過社群放閃,分享夫妻甜蜜日常!即將在6月4日迎來39歲生日的楊丞琳,前天也和李榮浩及家人們在台北一間燒肉店提前慶生,感性表示「謝謝家人們的陪伴,有你們真好」,還罕見曬出一張夫妻親密放閃照,瞬間閃瞎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陳妍希仙女禮服藏心機!一轉身「夢幻畫面」粉絲全戀愛:公主下凡

39歲生日就快到了,楊丞琳今(2)日在社群發文,原來她前天晚上和媽媽、舅舅、舅媽和另一半一起提早慶生,笑說「我有忍住沒在當下發文,不然真的很膩」,感謝舅媽當發起人,讓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共度歡樂時光!照片中,能看到楊丞琳精心打扮,穿著黑色挖洞上衣搭配牛仔寬褲,率性中又帶有一絲性感,搭配精緻妝容及畫龍點睛的耳環,整體造型相當吸睛。

李榮浩
楊丞琳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圖/翻攝楊丞琳Rainie Yang臉書)

盛裝出席之外,楊丞琳也罕見曬出和李榮浩的親密放閃照,深情將老公一把摟進懷中,眼神中滿是柔情,夫妻恩愛盡在不言中。楊丞琳也分享背後小插曲,原來當天飽餐一頓後,隔天一量體重計,卻發現自己直接胖了0.4公斤,讓她哭笑不得「傻眼…沒關係,之前瘦很多,有本錢胖一點點,不過還是要冷靜,畢竟演唱會再半個月就到了」,最後也感謝家人們的陪伴「有你們真好」。

李榮浩
楊丞琳為了慶生盛裝出席。(圖/翻攝楊丞琳Rainie Yang臉書)

隨著楊丞琳慶生貼文曝光,網友們也湧入獻上祝福,留言說「好閃啊!生日快樂」、「永遠20歲的逆齡女神」、「生日快樂最可愛的Rainie」、「看妳開開心心,如此幸福也很感動,小丞琳生日快樂唷」、「生日快樂!日日都幸福美好健康的」、「永遠18歲!吃胖一點沒關係」、「天啊!好甜好幸福」、「這畫面太美了!看到幸福的你們,太太太開心了」。

李榮浩
楊丞琳將李榮浩一把摟進懷中,臉貼臉放閃羨煞眾人。(圖/翻攝楊丞琳Rainie Yang臉書)


更多新聞: 張庭夫婦被爆移居新加坡!女兒讀貴族學校「天價學費」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