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當年「跳水」經典畫面? 王世堅:生命誠可貴

民視新聞/陳柔安、蔡明政、SNG 台北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今天(6月3日)一早舉辦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把大泳池搬到花博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親自到場參與,跳過海的他,這回也被拱跳水,他連忙說生命誠可貴。提到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時,他則收起笑容,強調性騷擾零容忍,黨內將會嚴加調查、處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馬之星」引擎故障 389位旅客海上漂流待援助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週六(6月3日)一早現身圓山捷運站外的大泳池,化身救生員,操控電動救生圈。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抱歉抱歉抱歉。」

只是這救生圈怎麼離落水的同學都越來越遠啦,王世堅連喊抱歉,靠一旁的網紅郭鬼鬼神救援,順利完成模擬救生任務。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舉辦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和「海」很有緣的王世堅親自到場參與。

重現當年「跳水」經典畫面? 王世堅:生命誠可貴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不熟悉海洋,但是我跳過海,所以我非常理解海洋的浩瀚。」

這站在泳池邊的場景,實在好熟悉,讓人聯想到王世堅多年前跳海的經典畫面,被問到這回要不要跳水,他急忙說生命誠可貴。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生命誠可貴啦!我沒有這樣子的想法,不過我會認真,這場選舉好好奮鬥。」

一心用力拼選戰,當然也不忘拿出剛做好的周邊小物宣傳,但年底要角逐士林大同立委的對手,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卻批評他只顧小物,不管民進黨內的性騷擾風波。

重現當年「跳水」經典畫面? 王世堅:生命誠可貴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過去自詡為民進黨良心的王世堅議員,這次真的非常民進黨,他對這件事不但噤聲,還非常歡樂地推出,他以正義為名的競選小物。」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覺得最不可忍受的就是性騷擾案,我們不但強力譴責,而且一定嚴加追究。」

王世堅強調性騷擾零容忍,黨內會嚴加調查和處置,有信心挽回選民的心。

更多新聞: 亞洲教育養成完美主義!台妞工作壓力大崩潰爆哭 美國主管1句話點醒她